牙痛不是病,但痛起來真的是要人命呀!!!
記得約在前年農曆年過後,我因為過年期間生活作息較不正常再加上都吃些上火的東西
所以年後智齒就大發炎的猛跟我抗議它不爽,那時還嚴重到我整個右臉都腫脹到歪一邊呢
那時去看牙醫的結果就真的是年假期間生活過的太爽再加上平時潔牙工作沒有做的徹底才會如此嚴重.
老實說在那次牙疼之前,我還真的沒有什麼真的牙痛的經驗,刷牙這件事也沒有很認真啦.
哈~人就是這樣啦!!! 第一次牙痛到臉都腫歪掉,自然就會特別小心別讓同樣的事情再度發生.
我也就是在那時才開始接受牙醫師的推薦開始使用電動牙刷這玩意兒囉

牙醫師曾跟我說~現在很多人會因為平時太忙就忽略了清潔保養牙齒,總是到牙齒不舒服再找上門就嚴重囉!
其實刷牙這件事可不是很簡單的!!如果有去牙科診所就知道那刷牙衛教的標準姿勢可是挺少人會做的完美呀
那時的我就有認真的爬文搜尋哪家的電動牙刷是最能做到事半功倍的牙齒清潔效果
呵~結果那時的我就買了歐樂B的電動牙刷來使用,果真真的讓我每天更能確實的做到正確清潔牙齒這件事
所以這次歐樂B又有體驗推薦的活動,我自然一定要來體驗分享一下囉

這款歐樂B 3D P2000行家進階款電動牙刷可是有3D上下震動左右旋轉的潔牙科技
用它來刷牙可是比我們自己用手動刷牙可多清潔2倍的牙菌班
哈~老實說我個人使用電動牙刷的感覺就有點像去看牙醫在幫我們清潔牙齒那般的感覺.
因為它每分鐘可是會左右轉動8,800次,前後震動40,000次
這可真的不是我們用手動牙刷就可輕易辦到的~這也而能達到有效潔淨的效果
根據它們家臨床實驗証明使用21天就可以讓牙齒自然美白,使用30天就可以改善牙齦健康,預防牙周病喲.

第一次使用要完全充飽電,大約要14個小時左右.
不過如果有急著要使用,只要充電1小時就可以刷牙2分鐘哦!!

為什麼要2分鐘呢?!因為現在牙醫師都建議刷牙要達到2分鐘.
所以這款電動牙刷有個2分鐘計時器的設計且每隔30秒就會提醒該換地方刷囉
牙齒分上下左右四個區域,每個部位刷足30秒,這樣才可以確實做到刷牙滿2分鐘喲

這款電動牙刷有二種潔牙模式-->清潔&柔動
當開關第一次開始是震動感度較強的清潔模式,再按一次就是較柔和的柔動模式.
基本上我都是用清潔模式,但如果牙齒較敏感的人是可以用柔動的方式來刷牙喲

另外,還有一個貼心的提示設計-->壓力感應燈
一般人在用手動方式刷牙時常會有個迷思,總以為越大力刷牙越乾淨.所以不自覺就會很用力的刷.
其實我們牙齒的表面琺瑯質也是要保護的,像是如果太大力刷牙或者牙刷刷毛太粗
這都是會讓我們牙齒表面受損,長期下來反而會讓我們的牙齒變的很敏感喲
所以這款電動牙刷就有做到這點貼心提醒的設計,用來提醒我們刷牙別太用力刷牙喲
也可以改善平時過度用力刷牙的壞習慣,減少牙肉腫痛,流牙血的症狀

其實我們刷牙是不需要用到很大量的牙膏,只要用擠一點點在刷毛上就足夠哦

還有在用電動牙刷時,要記得先將牙刷放入口中再按啟動且在牙刷離開口腔前先關閉.
這樣才不會讓牙膏和口水亂噴喲
(大家應不難想像狗狗洗好澡甩身體的模樣吧)

呵~這次大家面前分享刷牙的模樣還真的是挺不好意思呀(因我的牙齒實在不優)
不過也因為自己以前沒能認真的刷牙而有了不好的牙痛經驗,才真正明白牙齒是要保護照顧的.
想想現在隨便植顆牙就要花好多錢且有些牙齒美白也不見得完全健康不傷牙齒.
所以我一直覺得花錢買電動牙刷是一件最省錢的照顧牙齒投資喲.
每個人都會想要擁有一口潔淨亮白又健康的牙齒(我也是這麼的想著)
但我覺得可這不只是好看的問題而已,其實可以大口不用擔心牙疼的吃美食
也是一件超級幸福的事......大家說對不對呀?!
所以快點想想自己有沒有認真確實的刷牙囉.....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