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Y8MのJasper --> 身高109cm 體重18kg
農曆年過完回學校就馬上開學,也正式進入中班下學期囉
在中班上學期末是剛好遇到要過年曆新年假期,所以安排很多新年的活動課程
下班期開始也剛好遇到元宵節,學校也一起安排了搓元宵和猜燈謎和自製燈籠的活動

看到學校還真的搞出滾元宵這活動,我真的還覺得挺有趣的呢.
老實說我長那麼大還沒有真正的滾元宵呢

Jasper也有帶回自己做的元宵回家.他顯的很有成就感呢

過完元宵緊接著就進入讓Jasper超愛課程了.
我簡稱~上學去做點心,好吃好玩真有趣(天天Jasper都好想快點去學校上學)
這1-2週都是在做甜點或者是做布丁,小朋友自己動手做完就再自己吃掉.

這個月學校也安排家長到學校去看孩子們上學的狀況.
因為麻麻我最近上班很忙,所以就把拔先去參加.
這天去剛好遇到班上在做甜甜圈的活動,所以就叫這對父子上去做試範囉

還有學期初班上也有種下自己的小果樹~有種蕃茄,草莓.(Jasper回家跟我說的,也不知對不對)
看班上的照片才知,原來真的有種而且天天會去照顧澆水,記錄它長大的過程.
老師有在聯絡簿說有機會可帶小朋友去農場或假日花市看看.醬子孩子會更瞭解植物生長的過程
呵~隨著Jasper慢慢長大,他接觸的東西也會越多,多接觸不同的東西也是好處多多囉





【童言童語特別記錄】
  老師這個月在聯絡簿寫到 Jasper這個月很愛班上某個小女生
  每天有活動都一定要跟她牽手,連睡覺的睡袋也要擺在起
  還跟老師說~xxx長的好漂亮好可愛!!!
  老木我看到後也忍不住好奇問了一下
   Jasper回我下面的話....
   我是灰太狼, x小妞是紅太狼(灰太狠的老婆),xxx(男同學)是小灰灰(灰太狠的兒子)
   我帶x小妞去醫生生xxx(男同學)!!!!!!
    (這個月x小妞和上個月的x小妞是不同位小女生)


   呃~我再度詞窮了..現在小朋友都都醬子玩角色拌演?!
   看來當初劉把帶我去醫院生妹妹的事,他都記的很清楚!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