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認識Fabrizio這品牌~
一個出生在兩次世界大戰之間的義大利裁縫 Fabrizio Paciulli
戰後和相依為命的母親移民英國,在那個混亂衰退的年代,女性用強韌的生命力支撐了下來。 
母親溫柔而堅強的形象深深影響著男孩,她,是如此的堅毅而獨立。 
Mr. Paciulli 深感這正是女性在這個世代中核心價值的自主展現。 
這樣的品牌故事讓我覺得很感動~一個傳遞這份價值的品牌就是向母親致敬的美好紀念.
看了法比奇的介紹才知原來它是在上個世紀就開始由台灣提供精緻生產, 是一個全程MIT的女裝品牌.
而且有著長達三十幾年的外銷歐美經驗,這幾年也深獲英倫女性支持肯定喲.
這是我第一次接受衣服品牌邀請體驗試穿寫文,其實我平時也沒有特別一定要穿什麼名牌服飾
但在有了小孩後會不自覺的出門就想搭配個輕鬆休閒的小小親子裝.不知有沒有麻麻也會跟我一樣呢?!

這次總共收到五件上衣和一件外套.
整體衣服的感覺就是休閒感十足的規則條紋衫,但會搭配一點金屬扣環和假二件的小設計讓衣服看起來更多變
主要的材質是65% Polyester 聚酯纖維 35% Cotton   ,
這種材質是可以讓穿起來的感覺仍保有天然舒適的觸感,再與聚脂長纖撚合後,布料組織的呼吸間隙增加
這就可以讓排濕能力更好,同時也可以有較好的韌度,衣服整體就可以更挺,洗過後就較不會起皺而變形
相對的就可以讓衣服維持較長一段如新的挺感喲.
接下來就看看我是怎麼穿搭這幾件衣服囉~~~~

先來看看我身上穿的這件外套吧~
春天這種天氣實在是很難穿衣服,有時明明太陽大到穿短袖
但下一秒又會涼到想穿外套.所以春天出門真的是需要帶一件薄外套才行
這款連帽外套不會很厚重,在這種天氣拿來穿隨身外套是最適合的

特別要介紹一下這件外套的材質是很特別的哦
這種法式毛圈,一面是平紋,一面則織上較長的毛圈,它的吸水性是相當好的(毛圈面通常是做在衣服內側)
因為纖維毛圈所形成的薄薄一層空間,是和保溫瓶身同樣的原理,可以有效的將體溫包裏在身週不易散失
所以當春天較熱的天時,我們穿短袖,但天氣又突然變冷時,這種薄外套就可以達到保暖的效果喲
普普風幾何拼接圓領長袖長版上衣

這種長版上衣是目前當下最流行討喜的款式.
我把它拿來跟有荷葉邊的假二式內搭褲配,這樣看起來還真像一件可愛的洋裝
這樣的打扮也很適合穿去上班
小V領幾何變化條紋七分袖上衣

我個人還挺喜歡紫色的衣服,把它和褐色的小短裙搭配再加雙粉色蝴蝶結鞋
突然間覺得春天好像真的到了~~~~哈!整個粉嫩起來了溜
另外,不知有沒有人注意到這件條紋上衣的條紋有點不大一樣呢?!
其實衣服上條紋分布的間距幅度和顏色深淺都是會影響到整個穿起來的視覺感受
一般我們常看到的條紋上衣都是用固定間距的固定條紋工法織成.
而我身上穿的這件條紋是採用自動變化條紋織成的.因為它的條紋間距是有大有小不規則漸變
所以整件衣服穿起來的律動感就比較強,相對來說這也是要有較高級的特殊針織工法才辦的到的
對於一些上半身較胖又想穿橫條紋上衣的人來說是有很大的修飾效果喲!!!

當了媽媽後,我不是很喜歡全家一起穿一模一樣的親子裝.
但喜歡穿有類似線條或是顏色的衣服,感覺是一家人但又不會有完全一樣的重覆感


像出門一樣穿有橫線條一樣的衣服就有很休閒清爽的舒服感喲
我就很喜歡跟Jasper 穿像上圖一樣的仿母子裝出門
雙色拼接圓領七分袖衫

跟大家說個笑...我尢幫我拍完這張照片後,我問他有拍的好看嗎?!
因為我問太多次,他忍不住不耐煩的回我 : 我這張可是把妳拍的年輕十歲呢!!!!!
ㄎㄎ~不過說真的年紀越大就越來越不敢穿太年輕的衣服呀.怕露太多也暴露了缺點.

但說真的,我挺喜歡穿七分袖的衣服
因為我的手臂並不瘦,所以七分袖的衣服可以修飾的很美喲
非。正式 襯衫領雙色織帶polo衫

其實我很少很少穿有襯衫領的polo衫,但我這次把它和短牛仔褲一起搭配
這感覺有點休閒又帶點正式的穿法,也讓polo衫穿在身上帶點年輕的味道

V字領假二件口袋雙色織帶條紋上衣

我挺少挑戰橫線條的衣服,因為我的上半身比較胖,所以也較少穿.
但這次幾件橫線修的衣服搭配短裙和短褲,感覺真的還挺適合全家一起出遊時裝扮

其實全家人一起出遊時,穿著舒適是最要的事情.
尤其是像我這種出門還要搞二個小小孩的媽媽來說,穿的"方便"也是很重要的.
有時還會想要來個一家四口的穿著是有全家福感的穿搭感,但我又不喜歡穿一模一樣的衣服.
這時我就發現全家人若都穿有線條的衣服也會有那種仿親子裝的幸福感喲






看完這篇文章後,不知有沒有人也喜歡這種橫線條的仿親子裝穿搭呢?!
廠商很大心的有提供一件衣服要贈送喲~如果想要得到衣服的人就來回答問題喲 
【問題】請問這個衣服的品牌是什麼呢?!
將於4/12會抽出一位幸運兒贈送衣服一件喲!!!!






官網 : www.fabrizio.com.tw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FabrizioLadies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