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碗海產粥真的是料好多好大碗喲~
台南高雄的美食真的很多,但有時候沒有去爬文也不會特別注意哪裏有美食?!
會知道這間海產粥是有一次到高雄玩耍,在我們都吃飽飽要回飯店的路上看到它.
那時會注意到它是因為整間店門都擠滿了人,要不去注意到它也挺難的.
但當時我們實在是吃太飽,沒有辦法再吃下任何東西,只好把它先放到口袋名單內.

不過呢~我這天兵只記得下次到高雄要吃海鮮粥,但卻忘了這間店叫什麼名字.
後來只好請估狗大神幫忙.讓我用關鍵字"七賢"+"海產粥"找到它.
哈~找到它之後才知道原來它是高雄的美食名店呢

來到店門口就先看到這些滿滿新鮮的鮮味.真的很想每種都來上一碗呀

它是從下午才開始營業的.呼~好羨慕高雄滴朋友有這麼好吃的宵夜耶

看看這裏的菜單~原來那些海產是可以煮粥/麵或湯.
另外看在店裏用餐的人桌上都有點一盤脆皮臭豆腐.
我想這二味的味道一定是很好吃,不然也不會有一堆人在店外排隊呀

當老闆端上桌,我們忍不住驚呼 :   糟了~點太多了!!!!
因為沒想到這碗粥也太大碗了吧~~~看看都快比我家哥哥的臉還大呢!!

原味海產粥.不得不說這碗真的是好大且料好多
這跟之前去六合夜市吃的比起來真的是差快二倍呀

另外一碗則是點味增海產粥.
雖然大部份的人都說原味比較吃的出鮮味,但我們全家人都反而較愛味增口味喲

脆皮臭豆腐~它的皮好酥脆,裏面的豆腐又不會太乾...好吃!!!

咬開後來看~原來裏面已有塞蒜泥醬再加點辣椒一起吃.
呼~現在正在寫文的我,肚子不自覺的開姑咕咕叫了

這盤綜合塩蒸(我們是花枝+蚵仔+蟹肉)
基本上味道是很新鮮,但真的是多點了...因為海產粥裏的料都快吃不完了.

瞧瞧我家妹妹沒什麼牙齒也跟著一直啃的很認真耶.

我家Jasper哥哥真的很愛這碗味增海產粥.
這天他自己可是吃了1/2再多一點的份量耶~尤其是那個味增湯可是一直狂喝.
呵~我想下次再去高雄玩耍,一定是要再找時間來這裏吃吃囉!!!









【香味海產粥】
  地址 :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23號
  電話 : 07-2255302 
  營業時間 : 16:00~24:00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