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想玩個小遊戲嗎!?
話說上禮拜我家妹妹的保母跟劉把拔說 : 妹妹都這麼大了,但怎麼看她都還不會講話?!
她此話一出就讓我們開始回想當年哥哥好像很早就開始咿咿啊啊了呢
於是這禮拜我家把拔就開始很努力的想引導妹妹開口說話
但似乎妹妹不太搭理老杯,她只是冷冷的看著他,依舊不開金口呀!!!
很巧的是這週剛好收到嬌生網站有活動~讓Baby開口講真心話.....
我這就馬上來體驗~放上Jasmine的照片來玩,好讓她來跟劉把拔說說話囉.....

這個活動參加方法很簡單~只要進入嬌生的網站登入,再選一張寶寶可愛的照片

網站就會開始用寶貝的臉蛋兒製作一段想對把拔麻麻說的真心話哦
而且分享寶寶真心話就有機會獲得一年份嬌生嬰兒沐浴精

呵呵~這就是用妹妹的照片做出來的小照片.
看動畫在這裏 --> 點我
小Baby真的必竟不是大人,剛出生到這個新世界來
所有的一切人事物對他們來說都很新鮮也很陌生.
所以身為爸媽的我們一定要懂的以站在Baby的角度去想
那些原本自己在用的東西真的都適合小孩嗎?!
有時大人用的東西真的是完全不適合小孩,千萬別讓自己的習慣去傷害到小孩才行.

其實我和劉把拔的皮膚也不算好,因為很容易在季節交替時會有發癢或抓到紅腫的狀況.
所以有時後用太刺激強調功效的沐浴乳洗完澡後,我們的皮膚就會更不舒服.
而且小寶寶的皮膚表皮比大人的薄30%,皮膚平衡PH的能力也比大人差
一直要到8-12歲,他們的皮膚發育才會接近成人,所以小寶寶是肯定不適合用一般大人的沐浴用品
再加上寶寶表皮類脂物分泌己經比成人的少了,所以如果過度清潔都會造成寶寶的皮膚傷喲!!
於是現在家裏都變成大人跟小人都一起用不含皂不含酒精,不會去影響到皮膚正常功能的嬌生沐浴精

哈~看到上面這二張照片,突然發現每天用力在養的小孩是有認真在長大哦!!!
因為之前曾經體驗過嬌生沐浴乳和潤膚乳液,結果就一試成主顧了.
現在去賣場補日常生活用品時,我家哥哥就會很自然的去選嬌生的沐浴乳.
其實小孩是很多事情都會算著爸媽想做一樣的事~像是想學爸爸一樣在刮鬍子,想學媽媽一樣在化妝.
但有些事情真的卻是真的不可以讓小朋友學著一樣做~像是擦洗在寶寶皮膚上的東西就真的要慎選一下才行喲!!
呵~聽我在"上課"這麼久,大家快點去玩玩小遊戲吧!!!
說不定玩完遊戲後就有機會獲得一整年份的嬌生沐浴精喲!!!!








   嬌生Baby活動 : 媽咪~不要對我太OVER




 【延伸閱讀】呵護寶寶肌膚。嬌生嬰兒沐​浴精、潤膚乳液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