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哥哥用桐花當妹妹的髮飾!!
其實妹妹的頭髮還沒有很長是麻麻我硬綁的,這次追桐花剛剛好可以用桐花當髮飾.
往年大家都說五月的桐花飄落就像五月雪,沒想到現在才四月中旬就看到桐花盛開的美麗景象.
話說四月初到中旬的天氣都是不斷的在下雨,好不容易雨停了一天出去走走就讓我們遇到苗栗客家大院在辦桐花活動

為什麼會想到客家大院來看桐花呢?!
其實是去年到公館棗莊用餐後,我們有到這裏來走走繞繞
那時劉把拔就說這裏有好多桐花樹,等4-5月來這裏看一很美,於是我們就醬子來了
這個桐花樂活公園裏是種滿了油桐樹和相思樹,同時也有很多玫瑰,桂花,...等等花朵.
佔地11公頃又不用收門票,真的是完完全全適合我們這種有小小孩的家庭出遊
(溜小人好所在)

看到上面這張照片就知我們為什麼喜歡來這裏了吧?!
因為這裏的油桐樹都不高耶,所以很輕易就可以看到那美美的油桐花
再加上園區佔地廣又有綠色草地,真的可以讓二個小孩開心的走跳

看看真的才四月中旬~油桐花就已經盛開了喲 !!

可愛白色的小花~~~忍不住想多拍幾張照片.

前幾年去追桐花都覺得油桐花都好高哦.(好想拿梯子爬上去跟它們合照)
人家想要跟美美的花朵照相都好難.有時太晚去,那滿地的桐花就都被撿走....
這天下午來到這裏竟還可以醬子跟美美的花兒拍照.....哈!!!好特別的.
不過我們有教小孩是千萬不可以用"手動"的方式把花朵摘下
.....(我們都是撿地上掉下來的)

呵~看看我家Jasper是不是很認真的在打扮妹妹呢?!
瞧瞧他那想把桐花放在妹妹頭上當髮飾的姿勢是不是幾罷分呀?!


看看這綠地配上許許多多的小白花~是不是很美呀?!
我家妹妹也是狂撿...不過可怕的是她以為可以吃?!嚇的麻麻我邊拍照邊喊NONO

果真大小孩比較好拍~叫哥哥看鏡頭就會擺出美美的姿勢.
唉~妹妹則是完全不理我啦....因為她早已玩瘋了!!!

二個小人在這裏玩好久~~~地上的花朵撿一撿就玩起了"撒花"的遊戲了.

看到他們倆玩那麼開心~所以老木我也忍不住加入拍張美美的照片.

我們來的這天客家大院剛好有活動,好像是縣長來主持桐花季開幕的活動.
不過即使如此,這裏的佔地廣大也不會覺得到處都是人而太擁擠.

白色的油桐小花兒真的很美.現在正是欣賞盛開的美麗季節.
這天因為是臨時決定出遊,也很幸運的有看到美美的花朵.
但Jasper一直很想把這些小花串起來當小花球或小花串...可惜麻麻我沒有準備任何工具.
接下來幾週應該還有機會可以看到美麗的桐花,..
我和Jasper哥哥約定好再來去撿桐花,做個美麗的小花冠給Jasmine妹妹戴漂漂!!!





【 苗栗客家大院】
  地址: 苗栗縣銅鑼鄉龍泉15號
  電話: 037-985783
  網址:  
http://www.mlc.gov.tw/hakka/index.asp
  開放時間 : 早上08:00~下午17:00
 




【苗栗遊記】
棗莊古藝庭園膳坊(好玩篇) 
棗莊古藝庭園膳坊(好吃篇)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