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86997288  

 

我家Jasper的脾氣有遺傳到劉把拔的好脾氣
話說我家妹妹常跑到哥哥的房間去玩玩具,但因為我們大人還沒有"認真"的教她要收玩具
所以常常玩到要喝奶就被把拔抱離開去喝奶睡覺,所以收玩具這件事竟變成Jasper哥哥的事情
其實我也沒有叫哥哥要把玩具收好才能睡覺,但他每次都默默的去把那些玩具收好再去睡覺
呃~仔細想想這也是麻麻我的錯,但有二個小孩要管...很多小細節都沒像Jasper小時要求的那麼嚴格.
直到最近某天晚上Jasper 自己自言自語的說 : 妹妹今天真的棒棒~~~她沒有把我的玩具弄的亂七八遭!!
我聽到他這段話才突然有"驚醒"的感覺~~原來哥哥"受委屈"這麼久啦!!!XDDD

1686997287  

到目前為止Jasper很享受當哥哥可以照顧妹妹的感覺.
不管我們去哪裏?!他第一個都會先去注意妹妹是否有跟上來.
記得有一次妹妹在使壞,我故意的對妹妹說 : 那妳自己留在這裏哭,媽媽走囉!! (此刻我也轉過身作勢要走)
這時就看到Jasper馬上衝到妹妹的身邊說 : 妹妹不要哭~我們快點走.
呼~真的是讓在盛怒的我不知該笑還是該哭.

1686997289  

像要出門時,妹妹自己會去拿鞋子準備.但她自己不會穿.總是等到我們大人搞定,最後再幫她穿.
最近就會看到哥哥會先去幫妹妹穿鞋子....他很怕妹妹來不及沒跟到.
1686997290  

有時妹妹早上起來喝奶都會要喝不喝的,哥哥看到後也會自己默默拿起奶瓶去叫妹妹快點喝

1686997291  

呵~隨著妹妹現在會走路會跑之後,她可以跟哥哥一起互動的機會又增加了
有時哥哥都會想跟她一起手牽手,但妹妹可是要看心情才會讓他牽呢
(上面那張照片就是妹妹想要自己走,但又被哥哥硬牽著手不放)
其實哥哥有時候也是會有脾氣的.他有時也會跟妹妹吃小小的醋的.但時間都不長.
因為媽媽我可是從妹妹還在肚子裏時就跟跟他說 : 妹妹是你的!!!
所以當他吃醋時,我只要稍稍的提一下~我們不是約定好要一起照顧妹妹嗎?!
他馬上就忘記要繼續吃醋這件事情 XD (不過我還真不知這招可以用多久)
二個孩子這個時期的互動是越來越好玩,我真的要好好把握珍惜這個時光
因為孩子長大就沒那麼好玩囉!!哈~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