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845  

呵~看Jasper的動作和表情是不是覺得他放的很開呀!
這天其實是學校要辦大班哥哥姐姐的畢業典禮.同時也是在校生的音樂發表會
前1-2個月是有請爸媽準備沙灘球,泳圈之類的道具,原本也有大約想像會是什麼樣的舞蹈.
不過昨天這短短的幾個小時真的有被感動ㄋㄟ

cats  

在活動的前幾天,學校還發出了一張邀請卡回家.
活動地點是選在科學園區管理局大禮堂,活動則是從晚上六點進行到九點半.

4  

這天下班匆匆的趕到大禮堂,此時寶貝班的活動已經結束.開始換小中大班的家長入場.
現場還有放畢業生的畢業紀念冊,很多把拔麻麻也一起翻看看這些可愛小朋友的相冊.

P1020865  

因為大部份的家長都是下班就直接趕過來,所以學校也有幫大家準備一個簡單的小餐盒.

P1020805  

進到會場才知我們算來晚了~原來整個禮堂已經坐了一半以上的人了.
看到很多把拔,麻麻,丫公,丫嬤,還有弟弟妹妹也都一起來參加.
這時才知原來幼稚園的畢業典禮也搞那麼大哦?!

P1020809  

雖然我不是畢業生的家長.但這天看介紹畢業生和老師進場的方式也讓我感動到亂七八糟的.
每個畢業生就像婚禮新人一樣從後面的門一個一個走出來,老師再一一的介紹
真旳讓現場的氣氛很感動,也讓這位畢業班的老師是哭著走進會場.

P1020807  

好可愛的畢業生.....上台都很大方的站在台上等所有的人上台.
當然此刻台下是一群家長在拍照啦!!!

P1020816  

在園長麻麻致詞完後就開始一一頒發畢業証明.
此時會場又放著感人的音樂...連我這麻麻也忍不住跟著熱淚盈眶~很有FU

2  

前面溫馨的進行完成後,接下來就是在校的小中班學生的音樂發表會了.
呼~原來每個小朋友都是有在練的哦...每個人都表演的好棒呢!!

P1020836  

哈~最重要的就是我家哥哥也是有要上台表演的喲.
記得老師曾在聯絡薄上寫到要幫哥哥準備什麼道具,還註明他是站在前面正中間.
這也讓我在等待的此刻...心情也跟著很緊張呢

1  

哈~真的是有在練哦!!!
每個同學都表演的好賣力.他身邊的二位女同學那草群都搖擺的棒呢.
而我家哥哥竟也不會害羞的站在正中間認真的做的每個動作

P1020843  

這次表演主題是海灘派隊...所以也有安排個美人魚上場喲.
呵~請班上最小的男同學來擔任美人魚....超可愛的辣

P1020847  
我是第一次看Jasper穿這種表演服.因為之前想說上台表演應也是穿一般的衣服.
沒想到學校竟然還特地的請才藝老師來教跳舞並特地租服裝讓孩子有個特別的回憶

P1020858  

這天幾乎是每個家長都驚呼連連...因為每個孩子都表演的好好.所以現場家長每個人都在用力拍照.
我家把拔本說要在位子上看他兒子跳就好...當老木我拍完要離開轉身才發現劉把拔也忍不住下來~哈!

3  

這天最辛苦的是這二位老師~平時在學校教他們英文和舞蹈.
這次七個班各跳二支舞,她們二位就平均一個晚上跳了不同的七支帶動舞
呼~上次去參加期末成果展就覺得學校活動很多,沒想到還加了這個.
看來現在幼稚園老師真的是很辛苦呀!!!!

P1020874  

當他們跳完換裝完成就跟著爸爸媽媽繼續回座位看接下來其他班的表演

P1020872  

因為學校怕病毒傳染,所以在進場時就發給每位家長口罩.
劉把拔最乖了~連拍照也沒有拿下來@@

P1020880  

其實一開始看流程表就覺得活動怎麼會進行那麼久?!要從晚上六點到九點半?!
原來是孩子都很認真的準備表演,雖然上了一天班再來看表演有點累
但心中的感動是遠遠大過身體的疲累!!!
呃~不過今年看到畢業生的活動過程,我就被感動到掉眼淚.
看來明年我家小哥哥畢業典禮,我肯定是會淚崩吧....哈哈哈!!!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