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305  

這條小巷子走起來感覺很像傳統市場

從首里城坐公車回來後,我們又坐電車回到牧志站這裏逛逛,首先到挺有名的平和通來走走看看

在國際通中走走逛逛都是一些擺設很精緻很可愛或很有設計感的店面,但走進這條叉巷裏的整個感覺就很不一樣.

P1000302

平和通和國際通是垂直交叉的,這條巷道裏是有遮雨棚,不怕日曬雨淋喲!!!

而這裏面賣的東西是什麼都有賣..像是名產店,藥妝店

還有平和通裡的藥妝店『ダイコクドラッグ』挺大一間且在價錢似乎比在國際通上三越旁那間的價格更便宜一點

P1000304  

這裏除了名產和藥妝店也是可以沖繩傳統在地的美食和日用品都可以看到.

P1000303    

也有這些很有沖繩渡假風的衣服.

2  

 逛著逛著路邊也有一些炸紅芋油的小點心.吃起來的味道就酥酥的,有一點點偏乾,有一點點甜甜的味道.

P1000301

因為我們到這裏的時間也已經是傍晚快6-7點的時間,所以平和通裏面的商店都已經慢慢的關店休息

但感覺很多遊客都往這裏擠進去喲~所以我們也一定要跟進去看一下啦!!!

1  

來到這裏看感覺很跟我們台灣新竹的南寮漁港差不多.

一樓是有佷多賣海鮮,肉類的店家,二樓則是有些像海鮮快炒兼賣沖繩傳統料理的店家

我看到有很多香港遊客都在一樓點了很多海鮮再帶上二樓去請店家料理(代客料理費約是一個人五百日元)

cats  

我們選了一家曾經有台灣2-3位台灣很知名的旅遊部落客推薦的店家進去吃.

點了沖繩麵,苦瓜,味噌湯,墨魚炒麵,生魚片.總共五樣菜來吃吃.

但說真的....一。點。都。不。好。吃

而且好像很多人都指名到這間店用餐(外面坐了很多人在等).所以老闆會把客人併桌且一直來看你吃完沒.

總之,這天晚上在這裏吃的感覺很差很差...早知道就去花笠食堂吃好了(殘念)

P1000258  

不過來平和通這裏還是有吃很很特別且很好吃的東西.

塩屋這間店好像在台灣某大百貨公司裏也是有設店,但在這裏吃的感覺就特別的不一樣. 

P1000277  

這裏的塩都好厲害呀~~吃什麼食物配什麼塩就更能突顯食物原本的美味

哈~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年紀也漸漸大了,現在吃西反而喜歡吃到食物原來的味道.

所以這裏賣的好多塩在我眼裏看起來都好厲害哦!!!  

4  

還有這裏也有賣一些沖繩名產哦~像我家JASPER就很愛吃上面那雪塩法蘭酥,我家妹妹就很愛吃下面這塩黑糖

小人愛吃當然也有敗一些回台灣,每天晚餐過後這二隻小人就會開始找這幾樣零食來當飯後甜點呢

P1000261  

 而老木我個人就很喜歡吃這個雪塩霜淇淋~有濃濃的香味再配上淡淡的雪塩味...整個就是超香醇超順口的.

P1000275  

 這裏還有放了八種特別的塩味給大家邊撒邊吃.....

P1000271  

呵~看看上圖其實我家Jasmine對這冰也是很能接受,雖然它是醎口味霜淇淋...

但我家二隻小人都吃的好開心再加上老木自己也愛吃,所以在這裏都沒有時間為他們拍照記錄啦

我個人很喜歡芥末口味......感覺好搭好好吃耶!!!所以來沖繩一定要來塩屋吃吃這味霜淇淋喲~

 

 

 

 

【塩屋。平和通】

 地址: 沖繩縣那霸市牧志3-2-59

 營業時間: 09:30~21:00(全年無休)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