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322  

秋天的季節是最舒服的.....

這天會來大雪山看風景真的是很臨時決定的,不過很開心我們這次竟然這麼無計畫的就衝了.

其實這天本來是報名要參加竹北萬人焢窯的活動,但沒想到前一天晚上和一大早竟在下大雨.

本來以為活動就取消,不死心再去竹北看了一下,後來因為找不到車位就離開了.

DSC_1316  

劉把拔突然想起這週在奇摩首頁好們有看到大雪山賞楓的訊息.

其實這時新竹還正在下雨,劉把拔查了一下大雪山天氣是不錯的.

所以我們就回家拿了大外套和一些零食就直接往山上衝

DSC_1315  

從新竹一路往台中開的路上,那雨也慢慢的停了....到了東勢是大好天氣無風無雨喲.

接著往大雪山開上去的風景也越來越美麗...這時卻發現我竟帶了單眼卻沒帶記憶卡.

呼~當時我真的好想哭呀!!!!這種豬頭事已經不只發生過一次啦~~~

DSC_1356  

所以這篇大雪山記錄文的照片都是用我的手機拍的.

當我看到週處的雲海時就很想揍自己......記憶卡咧?!

6  

我們這天真的很幸運的遇到一個好天氣.

藍天白雲無風無雨.....任何一棵楓葉拍起來都好漂亮呀.

1  

這個地方的遊客和太平山及奧萬大比起來算是較少.

我們上山一路都很順暢的完全沒有塞到車,也很隨性的看到有紅色的樹就下車拍照.

8  

我深深覺得秋天的山頭是最美的~有黃有紅有綠.

每一種不一樣品種的樹都會有不一樣的顏色~感覺這片山林好像不小心被倒到水彩了呀.

DSC_1337   

上禮拜看到奇摩新聞說大雪山的楓葉正美.

我們上去發現其實已經有不少葉子都掉下來了.

但這時地上也舖滿一片的紅色落葉也是超級美麗的. 

DSC_1339

其實看到美美的景色就很想抓小人下車拍照.

但無奈小人體有限呀~~~最後也只能老杯下車幫老木拍照而已.

DSC_1318

呵~從大雪山收費入口進入後,一路往上開就都可以很輕易的在路邊就看到漂亮變色的景色.

哈~這也挺適合我這種懶的走路爬山的人呀!!!!

2  

不過還是要讓小人下車走走啦~我們停好車也準備往上走去看天池~

哈~出來玩也不忘教自然科學,順便教Jasper從山下一路到山上那樹葉的變化.

DSC_1363  

實從停車場走到天池還挺近的耶~因為感覺沒走幾步就看看到了.

我家Jasmine還是一路都自己走上來,沒有要人抱抱呢.

DSC_1361  

沒有相機就無法用腳架,所以趕快抓個路人幫我們拍個全家福照片囉.

3  

過還到有階梯時,我家妹妹還是得用抱的才安全,只是她真的很想自己走.

當我和哥哥走前面回過頭看那對父女時,看到老杯抓著奮力想掙脫的小妞.....真的覺得很好笑呀!

5  

要幫小人拍照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要幫二隻小人一起拍合照更是難度加倍.

還有要用手機幫二隻一直各玩各的小人拍照...老木我舉白旗了..最多只能醬子惹.

DSC_1398  

話說比起紅色的葉子,我更愛身後這種黃色的葉子.

哥哥一直在玩不想拍照,我只好抓妹妹跟我一起拍囉.

4  

實我們本來想再走去看神木.但我們看時間也已經三點,來回需要約一個半小時.

我們拖著二隻小人來回應要花個二個小時跑不掉,所以想想還是不大敢走去看神木

於是讓兄妹二開始在地上撿楓葉,這樣也是可以玩的很開心啦.

7  

在撿完楓葉後我們也開始準備下山~

這時也才下午四點多,那天空就開始慢慢的變暗,也開始飄起小雨點.

但看到美美的山嵐還是忍不住又下車再拍一下

DSC_1415  

哈~我家哥哥跟著我們一路走走停停.

後來看到路邊有一片楓葉就會喊那裏還有可以拍.......

也許因為不用他走,只要坐在車上找路邊哪裏可拍照,他就喊的很開心呀

DSC_1420  

這是我們第一次到大雪山來玩耍,很幸運第一次就遇到這麼好的天氣和看到這麼美的風景.

也讓我們對大雪山留下一個很美很美的印象,當然除了我自己豬頭忘了帶記憶卡@@

不過這樣也代表我們一定要再來一次再來用相機留下更多美美的全家福照片

當然還有那個很厲害的神木也是一定要再來去看看囉!!!

 

 

 

 

 大雪山森林遊樂區

  地址: 台中市和平區大雪山林道43 公里

  電話: 04-25870004

  營業時間: 08:00~17:00

  開車路線:下豐原交流道,循10號省道至豐原市,轉3號省道抵東勢,再由東坑街走大雪山200林道直上可抵.由林道入口至鞍馬山莊約43公里,由交流道至此約60.5公里。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