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185  

原本以為這天會是個很輕鬆的一天....

在經過來東京第二天去迪士尼玩耍和第三天在新宿大亂逛之下..

我們決定第四天不想把自己搞那麼累,所以想說這天應就是在上野這裏輕輕鬆鬆的走走看看

但沒想到阿美橫町這個地方實在是讓麻麻我有點失望,到底是誰說這裏很厲害呢?!

2  

從車站走出來沒多久就進到阿美橫町裏面來,原來這裏好像是什麼都有在賣耶?!

感覺跟我們這裏的傳統市場是差不多的?! 有賣水果,賣生鮮,賣魚貨,賣南北雜貨.

走看了幾家店都覺得完全沒有什麼購物慾..心想等等再來找人家說的很厲害藥妝店應就ok囉.

4  

很好~沒有走太久就看到這家聽說很厲害的藥妝店~

但這裏的店面空間實在是太小再加上這裏面通通都擠滿了會說中文的捧油

好多貨不知是否被掃空?!還是它根本沒有賣?!

總之,我進到這二家店裏的感覺就是擠到爆炸,最後什麼東西都沒買的全身而退.

呼~也許這裏的東西真的有便宜,但為了差點價錢,醬子擠又買不齊全(這不是我愛的)

P1050193  

沒買到東西就來吃吃食物吧!!

我們走著走著就先被這一大片食物照片的吸引住了.

還有看看它的價錢也太便宜了吧?!

P1050194

看到裏面座滿滿的食客,走進看招牌才知原來就是很有名的~鐵火丼

看看時間才約11點左右,反正早餐也沒吃什麼,

不想等一下又要繞回來重新排隊,所以我們直接乾脆就坐下來吃囉.

1  

劉把拔點了右上那碗叫"特盛丼"(日幣1050)

我則是點了左下那碗叫"鐵火丼"(日幣500)

3  

這二碗裏面的料實在是多到吃的會發膩,以這個價位來說真的是物超所值.

至於口感嘛~當然是跟前一天在築地市場吃的鮮度有差囉(廢話價錢也差很多)

P1050222  

呼~看別人的遊記來阿美橫町好像都是很好買的感覺.

但我們來這裏卻什麼都沒買的,邊走邊逛邊吃....

剛才吃完鐵火丼後,本來想說隔壁攤在賣的章魚燒,但人實在排隊排的挺長就放棄了

後來看到這家神田達摩在賣鯛魚燒,那就來吃個甜點吧

5  

我覺得日本的鯛魚燒和台灣的吃起來不大一樣~日本的好像都是皮烤的酥酥脆脆,裏面的餡很甜.

我們吃完這家覺得算ok~但沒有我們住宿飯店旁那家賣的好吃.

至於那杯抹茶則是我自己愛囉,我家劉把拔很不喜歡抺茶味.

6

我家哥哥很厲害~敢跟麻麻一樣喝抺茶喲.

在日本這幾天,只要是吃東西就會找地方坐下來或站著吃完再行走.

呼~很怕自己當個沒禮貌的觀光客呀.

P1050236  

呵~來上野當然還有另一件最重要的事.

那就是來吃老木我昨天肚子沒空間可再吃的一蘭拉麵

哈~別懷疑....我們就是一直吃吃吃啦.

7  

我們這天站在賣面等了約40-50分鐘左右,嗯~醬子等也好讓我們把剛才的丼飯消化一下.

我想一蘭是很多來東京的朋友,大部份都會吃的美食,在這裏就不多加贅述要怎麼吃麵了.

因為我們這天是有帶推車,所以我們被安排坐到有4人座的位子.

P1050244  

我家哥哥對這碗麵是很期待的(雖然他剛才也跟著我們一起吃很多味噌湯拌白飯)

我想應該是被麻麻我影響挺大的~因老木我實在太期待這味道了.

呃~這個加點的蛋,我不知道它是什麼味道,因為全進Jasper的肚子裏了.

P1050246  

很快的就送上我們的麵(呼~現在半夜寫文,看照片肚子好餓呀)

DSC_3598

好可惜~因為我自己無法吃完一碗(我們點二碗要三個人分食)

但二個男人都不吃辣,所以我也就沒有吃到加辣的美味.

9  

其實我家劉把拔的肚子在吃完那碗滿滿的特盛丼就好飽.

他本來是對一蘭拉麵是沒興趣的.

沒想到這麵和湯頭竟可以讓這肚子已十分飽的人說:這拉麵是我吃過覺得最好吃的.

哈~你這話也太假了,想多搶我的麵和湯就盡說這誇張的話.

這時突然好後悔怎麼只點二碗而不是點三碗呢?!(我自己一碗加辣)

P1050259  

這天從排隊時間開始,我家Jasmine妹妹就開始在推車上睡覺.

所以她是一口都沒有吃到也根本不知有進到這家麵店

哈~我們三個人太開心的在吃麵拍照,根本忘了旁邊有隻小的在熟睡.

來上野本來是挺失望阿美橫町而覺得白來,但又因為有了一蘭而覺得滿足~哈哈哈

不過吃完這碗麵的下午開始就又是我們半日鐵腿購物行了.(待續)

 

 

 

 

【2014東京親子遊】前言。看米老鼠兼賞櫻趴趴GO

【2014東京親子遊】Day1~淺草寺抽籤。花月堂波蘿麵包。遠眺晴空塔

【2014東京親子遊】Day1~淺草の夜。大黑家天麩羅

【2014東京親子遊】Day2~孩子的快樂天堂。東京迪士尼樂園

【2014東京親子遊】Day3~早起亂逛築地市場。うまい鮨勘吃鮮味

【2014東京親子遊】Day3~城市花園野餐賞櫻趣。新宿御苑

【2014東京親子遊】Day3~新宿高野Takano Fruit Par。東京都廳無料夜景。思い出橫丁到此一遊。有圖有証據之東京鐵塔

【2014東京親子遊】Day4~上野阿美橫町吃鐵火丼&神田達摩鯛魚燒。一蘭拉麵

【2014東京親子遊】Day4~銀座木村家紅豆麵包。池袋和幸豬排

【2014東京親子遊】Day5~成田機場當螞蟻。東京必買伴手禮

 【2014東京親子遊】飯店篇。東橫INN秋葉原淺草橋駅東口四人房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