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133

杏子豬排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這家店.同時它也是一家排隊名店.

其實新竹也有一家銀座杏子豬排店,但劉把拔不知是從哪看到資料說什麼新竹跟台北是不一樣的.

所以這次有機會上台北就跟挑一間較好停車的店跟著大家一起排隊吃名店美食囉.

cats  

果真是排隊名店,我們這天在門外等了將近40-50分鐘才有位子進去吃

因為我們家是2大2小要用餐,所以要等4人座的位子就要多花一點時間

不過輪到叫我們號碼又沒4人座位子時,服務人員就先送上菜單讓我們先看.

呼~明明等了那麼久就巴豆夭,還要坐在門外看菜單(好殘忍喲)

DSC_4107  

聽說這裏的這四樣食材都是很厲害的哦.

我個人怎麼最期待的是吃高麗菜絲呢?!

DSC_4119  

終於等到有位子囉

這裏的上餐速度其實還挺快的,在我們坐定好這些用餐的功具和熱茶也送上來

1  

吃飯前再讓這二個餓昏的小人運動一下吧~

2  

淋高麗菜絲的醬料和沾豬排的醬料

DSC_4112  

再來說是看人家部落格狂推的蘿蔔絲.

呃~我個人是覺得不難吃,但還真的沒人家形容到超級美味的那種程度.

我在想會不會是在外面等太久,一進來還沒吃到肉,所以白飯先配蘿蔔絲就無敵美味了呢?!

DSC_4115  

我個人最愛的高麗菜絲,也是我這天吃最多的一個東西.

高山高麗菜真的是無敵美味的,每次吃豬排都要續個二盤才會過癮呀

DSC_4143  

再來是隨餐附上的味噌湯.

這個味道我是覺得普普通通,到最後竟然連一碗都沒喝完

DSC_4135  

可無限續碗的月光米(劉把拔覺得這米飯是好吃,但沒有到超級好吃)

DSC_4147   

可無限續的五穀飯 (我個人覺得普普)

我們總共點了三個套餐,基本的小菜都是一樣,就差在主角豬排不同囉

下圖這是我的里肌肉豬排套餐

DSC_4131  

下圖這個是我家Jasper的里肌豬排鍋饍套餐

DSC_4128  

下面這個是劉把拔點的黑豬棒腰肉豬排套餐

DSC_4137  

三種豬排比起來劉把拔點的腰內肉吃起來最嫩.

Jasper因為是有放醬汁和蛋液一起煮,所以豬排外的麵衣就吸滿了醬油蛋汁的香味.

不過我和劉把拔吃的都是外面炸酥的豬排,裏面的肉是仍有水份不會乾,但外面的麵衣若油可再逼出一點那口感會更好.

另外,我在吃我的里肌肉時,吃到最後還會有咬到一口肥油的感覺,我個人很怕吃這口感,所以就沒特別愛.  

餐後甜點: 日式豆奶布丁

DSC_4148  

餐後甜點: 純手工杏仁豆腐

DSC_4151  

說到這二樣甜點,我們家都很喜歡它們的味道.

由其劉把拔超喜歡這個手工杏仁豆腐的味道,連我這個不喜歡杏仁的人都覺得不錯吃.

DSC_4156

最後的飲料就是冰咖啡和可爾必思

呵~它就是飲料沒有好喝或不好喝的問題囉.

DSC_4087  

Jasper哥哥長大囉~他現在出門一起用餐都可是要自己點一個套餐囉.

這天跟著排杏子豬排也真是要謝謝這二位小孩很有耐心的跟著我們大人在外面一起等.

後來回家爬文才知,原來每家杏子豬排吃起來的感覺都不大一樣

至於這家也算是好吃,但說真的我們下次應是不會再花將近一小時去等它囉.

不過吃美食才來就是主觀的,不管什麼美食都會有人喜歡的,

有機會有空時也不妨來排隊吃看看囉!!

 

 

【杏子日式豬排】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號B2

 電話: 02-27291916

 開放時間:  11:00~21:00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