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416  

在芬朵奇堡要叫小孩看鏡頭是有難度的.

哈哈~我家哥哥是訓練了很多年,叫他看鏡頭時,會對著我傻笑一下

至於妹妹就還沒訓練的很ok,有時媽媽我叫我喉嚨都破音,她還不看我一眼呢!!!

只能說蘭城晶英的電動小車子,真的是讓每個小孩都陷入瘋狂的喜愛囉.

P1070278

我深深覺得來住蘭城晶英就一定要住八樓芬朵奇堡這層樓.

因為住這層樓是每一間會配一台車子並可以讓孩子隨意開到晚上20:30

雖然大人會覺得在房間裏總是會聽到外面有人在開車

但小孩在房間裏聽到那車聲就會整個超興奮的啦

P1070364  

在蘭城晶英這二天,我家哥哥幾乎是在八樓可開車的時間,他就都待在房間外面開車.

嘻嘻~本來想說第一天早上六點就起床,他應會很累,所以要求他先瞇個半小時再繼續玩.

但這孩子躺在帳棚裏,聽著外面的車聲一直在跑,他怎麼可能睡的著呢?!

哈哈~當然也不是來這裏睡覺的啦

6  

在八樓這層室內,原則上就是遇到彎就右轉,順時針的方向前進就行了.

我想Jasper在這裏至少有繞五圈以上吧?!

P1070362  

其實小孩開著電動車也不是只有室內可以一直繞圈圈.

最主要的還是出來外面這個大遊樂園玩耍開車囉

P1070396  

這個地方就停滿了很多各種顏色款式的車子及摩拖車.

這裏還有設紅綠燈及交通號誌的標示.

孩子們來到這裏就會很自然的上了車子並遵守大家玩耍的秩序加入開車行列.

10  

這裏還有二座大型的氣墊溜滑梯.使用上是有年齡的限制.

要三歲以上才可以進入,而六歲以下的孩子是要家長一起進去陪玩的.

P1070372  

不過我發現進來芬朵奇堡的孩子,好像大部份都是在玩車子較多.

汽墊溜滑梯反而沒什麼小孩在玩耍.

1  

不過如果真的有年紀更小的孩子不會開電動車子

這裏還是有些小小孩可以玩的設施囉

5  

本來覺得我家Jasmine不大會開車,當她在開車時大人就要在旁邊看著她才行

但二天開下來,她竟也很會開了,尤其是騎摩拖車就更是不用大人在旁邊緊盯著

哈哈~果真小孩子在玩樂中學習是最快的!!!

7  

至於我家Jasper哥哥就更不用我照顧啦!!

他會自己的車開一開後就去換其他的車型來開一開

我個人覺得他也快不能到這種地方玩耍,

因為覺得他快塞不進車子裏啦!!!!

4  

別看我家Jasmine個子比同年齡的小隻.

但她還是勇於嘗試去開各種車子,還好腳還夠長都踩的到油門咧XD

P1070323  

住蘭城晶英,除了芬朵奇堡很吸引孩子之外...

豐華會這裏也是可以免費進出玩水的喲

P1070342  

這裏有室外游泳池

P1070326  

也有室內游泳池

2  

當孩子去玩耍時,爸爸媽媽還可以輪流的來泡泡溫水及做做SPA

P1070334  

在兒童戲水池裏也是會有好玩的活動進行

最主要就是不斷的噴水玩水就是囉

3  

嘻嘻~我家Jasmine這時又很厲害了.

她在沒有爸爸媽媽陪伴之外,自己就哥哥一起下水去跟大小孩們玩打水仗噴水.

結果,後來還變成水裏的魔王在保護她?!哈哈哈~~~

這個下午孩子在這裏真的是放了不少電呀!!!

9  

另外,隔天早上吃早餐的重頭戲是...滷肉飯好吃?!哈哈哈...當然不是.

是會有小朋友喜歡的人偶來餐桌旁邊拍照.

8  

其實這天早餐是匆匆的吃了一下子就結束.

當我們跟這三隻人偶拍照後就又想去參加其他飯店內辦的活動.

P1070493  

本來我們想要參加早上10點的全員逃走中遊戲

這是住在這裏的房客,可以趁著新月廣告還沒營業的時間,展開1-4樓共45分鐘的追逐體驗活動.

聽說是超級緊張刺激好玩的,但我們竟沒有事先報名(它是要前一天報名)

所以我們這次也無緣玩到了!!!

P1070421  

不過,我家Jasper沒有玩到全員逃走中也不會傷心...

因為他馬上又說要回八樓去開車再玩到退房為止囉!!!

嘻嘻~在蘭城晶英check in那刻開始,我家這對兄妹就開始一直很興奮的玩耍

玩車,玩水,拍照,吃美食都讓他們留下深刻的印象囉

不得不說蘭城晶英的芬朵奇堡真的是一座專屬於孩子的快樂城堡喲!!!

 

 

 

 

 延伸閱讀:

【宜蘭市】來去兒童旅館住一晚。蘭城晶英酒店(房間篇)

 

 

【蘭城晶英酒店】

 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 36 號

 電話:  03-935-1000

 官網 : http://www.silksplace-yilan.com.tw/n/about_silksyilan.html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