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大家都很晚才回家~丫爸的心情不好!
我也不小心被掃到了!很難過滴哭了一晚~
但我哭的原因不是因為被罵了~
而是我知道丫爸一個人在家真的很寂寞~
這是我最擔心的事情~也是我最放不下的!
現在的我每天都會回家吃晚飯
就算朋友同事有約也都會盡量排一個禮拜最多一次!
因為我知道讓丫爸一個人吃晚餐是一件很心酸的事情!
他一個人真的很寂寞,一直在找事情讓自己忙一點~才不會那麼想媽媽!
但若我明年嫁出去了~我再也沒辦法像現在每天回家吃晚飯!
每每想到這裏~我就會很難過!
但我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真的不小得要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