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新聞幾乎都是在報導台中市市長及夫人車禍的新聞

昨天看到了邵曉玲的兒女寫給媒體的一封信..真的感觸很深很深!

"失去了母親..我們的家庭就破碎了!" 這句話真真實實讓我的眼淚決堤~

我真的很能體會那種焦急無助的心情~

也可以瞭解他們姐弟心中所擔心的感覺~

然而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很多事情真的不是我們可以去決定要怎麼做的

而我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好好把握現珍惜身邊的人

這二年來~我真的很感謝我父親!

因為他守住了我對家的夢想~他知道我們對家的渴望!

所以很努力滴去做到很多他曾經都沒去做過的事

想取代母親的角色...真的很辛苦!

這也是即將出嫁的我~對家有那麼多的眷戀及不捨!

也許嫁了人之後..家裏的人口會變的更少了!

但我更明白父親更想看我嫁人因為這也算完成了他心中的一椿心事~

也要謝謝我家北鼻對我的支持~答應我以後每個月會陪我回娘家!

為即將邁入人生另一個旅途的小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