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放假和北鼻去台北霞海城煌廟還願~

記得四年多前..不小得誰跟我說那間廟是以"月下老人"出名!

那時還是單身的陳小潔很想快點遇到正桃花,所以有去拜拜許願!

記得那時還抽到頭籤~也喝了甜甜的茶及吃別人拿去還願的喜餅~

不小得是巧合還是神蹟囉~在那一年就認識我家北鼻啦!總之,感謝神明啦~

這次換我拿餅分給大家吃囉!現場有看到許多未婚男女正在問怎麼拜月老..這感覺~很熟悉!

看著站著我身邊的北鼻~感謝月下老人把他送給我!

~~~~~~~~~~~~~~~~~~~~~~~~~~~~~~~~~~~~~~~~~~

下午和北鼻一起回家~很緊張!也不是沒去他家~但因為是訂完婚第一次去他家..小尷尬囉!

不小得是誰規定的~訂完婚後就要叫"爸媽"!唉~好監介呀!原本以為自己會叫不出口呢~

但沒想到遇到北鼻媽媽時,很順口的就叫"媽"!

說真的當時心中真的有點感動~因為我己經很久沒有機會叫"媽"!突然間這感覺真的很難形容!

話說最好笑的是~植植吧!(之前有介紹她是我家北鼻大姐的女兒)

她的嘴真的很甜~一看到我就大叫"舅媽"(說真的當時的我還真的不習慣呢)

和她在玩時,我一時還不習慣的對她說"慧君阿姨幫妳~"

這小鬼竟然糾正我"妳要和舅舅結婚了..妳是舅媽啦!"(真糟..還被一個小班的小朋友糾正)

隔沒多久..大家正在看電視~她又不知想到什麼似很認真對我說"妳要結婚了哦?!"

呃~沒想到我竟然被一個小朋友搞到臉紅啦!她真是一個令人又氣又愛的小鬼!

難怪我家北鼻會說我偏心較疼植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