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新聞氣象還真準耶!

說下雨就下雨~說變冷就變冷~

早上起床聽到外面浠瀝澕啦的~說真的很不想去上班耶!

只好安慰自己明天就是星期五啦~再撐一天就好囉!

而下雨天騎車還真是驚險萬分呢!

每每從後照鏡看到後面有大公車時就趕快閃~

早上也是醬子~閃了好幾台公車(沒辦法省道就是醬子啦)

好不容易離開了省道囉~想說可以不用再注意大公車囉!

但沒想到~不小得打哪來的流浪狗竟然出現在我的面前啦~

從小到大它就一直是我最害怕的動物啦!

心想它千萬別往我這兒衝過來才好呀~

嗯~怎麼會醬子?它怎麼沒戴眼睛在街上逛大街呀?

算了~閃開好了!就在此時~哇!好痛呀!

我怎麼自己跌倒了~好痛哇!我也沒必要跟流浪狗行大禮吧!

唉~我只注意著它!卻忘了路況~

下雨天加上白色的分隔線~好滑呀!好痛呀!

嗚~真糟糕!還好下雨天全身包緊緊沒有人看到我是誰!

不然在一隻狗面前跌倒還真是丟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