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各自在不同環境活了將近三十年的人,決定要一起生活會有多少差異及考驗呢?

在這個世界上應該不會有一模一樣的人吧~就算是雙胞胎再怎麼有默契也是有不同的地方吧!

面對一個新的朋友時~遇到有不同理念時~喜歡的就可去包容,但不喜歡的就可以選擇離開!

但面對婚姻呢~可能就沒辦法那麼隨興了!再也不是自己喜不喜歡就可以決定一切了~

男女朋友和夫妻的差異有多大呢~現在大概是能想像!而實際為如何呢~沒遇過又怎麼知道呢!

許多已婚的朋友跟我說~剛結婚一定會有一段磨合期!時間不一定~要看個人的功力~

最近和北鼻也在談一些未來可能會遇到的事情~

雖然他口中會說~想那麼多做什麼呢?等遇到了再說?

但很慶幸~至少他會願意跟我一起去談這些問題!

我明白婚姻及家這個地方是不能講公平的地方~

但至少要在這差異之中找到一個新的平衡點~

不論是我和北鼻~都要一起去克服這個差異!

感謝北鼻願意陪我一起面對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