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參加了公司的運動會 因為寒流來襲 陳小潔中奬了

唉~可惜中的是超嚴重的感冒 而不是尾牙的大奬啦

這次感冒的症狀是讓我完全失"聲" 這對於平日愛講話的我來說 可真是一個大件事呢

但這幾天也因為不能講話 讓嘴巴休息了幾天 反倒是讓腦袋運動一下 "清醒"了不少

人在生病時就會突然覺得特別需要關心 這幾天還會突然覺得自己好可憐 沒人理我

其實只是因為我平時太吵了 一直會找人跟自己講話

突然間少了"發聲"這個功能 我的世界就變的安靜好多 好多

不過 我還是有朋友滴 這幾天雖然我不能講話 但還是謝謝你們打電話來闗心我

也謝謝你們提供的喉糖 枇杷膏 還有貼心的桂圓蛋糕 讓我覺得好窩心喲

其實呀~你們打電話來問我好一點沒..雖然我沒什麼聲音回答 但心裏真的覺得很溫暖呢

因為喉嚨沒聲音 所以也不能吃甜食 但不小得為什麼 就是特別想吃甜食啦

等我完全好了 一定要來去吃Mister Dount 超想吃的啦

呵~今天好多囉!  我開始慢慢有聲音囉~

平時嫌我吵 這幾天嫌我太安靜 哈~我快好囉!

我又要開始幾哩瓜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