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寫最近的心情了~

自從五月十二日結婚開始 我的生活好像每天都過的很充實

先是結婚 再來整理房子 接著出國 然後就婚假結束上班了

看似很長的假期但都被滿滿的行程給填滿了

其實現在最大的變化就是住在新竹 

回來上班的第一天有很多人問我一個問題:還習慣嗎?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是想家了點~

記得婚假結束後第一天下班要回新竹時~心想把拔一定在想我今天過的怎樣!

坐火車時打了通電話回家~又讓我忍不住很想哭!我知道把拔也很想陳小潔啦~

把拔說:偶今天很想打電話給妳問妳還習慣嗎?但我又怕給妳壓力~唉!..還好妳自己打回來了~

剛開始有時候晚上睡一睡會自己醒過來~盯著冷氣的燈偷偷的哭著想家!

其實,北鼻的家人都很好!除了阿嬤~溝通上有點困難(因為我聽不懂客家話)

我現在每天早上搭七點多的火車上班~回到家也大約晚上七點左右~

說真的每天做滴家事~也只有洗碗而已!也很謝謝北鼻媽咪能體諒我的工作~

假日時,北鼻和北鼻媽咪也知道我想家也都讓我回家去住一晚!

現在已經比較習慣這一切了~因為想到假日可以回家去就不會那麼想家了!

北鼻也對我很好~我想他也是害怕我不習慣吧!

現在晚上反而好像是他睡不好~因為他說~他晚上都起來好幾次幫我蓋被子!

這幾天早上下雨~不用那麼早出門的他也都早起載我去車站搭火車!

不過,我想這應該只是短暫的甜蜜吧!

因為等他發現我慢慢習慣之後,他可能就不會那麼的勤勞了吧!

唉!結婚跟單身就是不一樣~

我會慢慢加油滴~習慣是需要時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