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苗栗看了中醫 開始吃中藥!

因為每次那個來的時候 陳小潔都會痛的要死~

北鼻可能也快被我煩死了吧 所以這次他真的很認真的在逼我吃藥

但這中藥真的是超難吃的啦 好幾次都差點吐出來

前幾天馬拔都幫我把藥晚上就燉好了 睡前都要給它喝個一大碗藥

那種草味對我來說真的是一種超恐怖的味道

雖然大家都在安慰我不會難喝啦~但我想那真的應該是在安慰我的吧

昨天晚上睡覺我竟然在夢中哭不要吃藥

早上四點 五點 六點都各醒一次 甚至不用鬧鐘我就自己醒了

這都是因為想到一大早就要喝這噁心的藥就自然驚醒!

早上北鼻的妹妹終於說出真心話了 她說:"這味道真的好重哦!"

喝完藥後那種想吐出來的感覺要不斷的壓抑

真怕哪一天我就會給它忍不住滴…….

我真的好害怕這種吃藥的感覺~它在無形之中變成我好大的壓力!

是誰發明喝草藥這種東西的呀!

我討厭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