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收到了幸福蛋糕從四面八方而來~

世界上有一種蛋糕吃了會讓人很幸福喲~

但那是用錢買不到了啦~因為那是用心做的!

記得以前唸書時都會期待收到很多很多的生日禮物

但到了這個年紀~就覺得只要還朋友還記得自己的生日就很開心了!

這兩天就開始接到一些很久都沒有聯絡的朋友滴電話或簡訊

說真的~我真的很感動!謝謝大家~跟大家一起天天快樂喲!

~~~~~~~~~~~~~~~~~~~~~~~~~~~~~~~~~~~~~~~~~~~~~~~~~~~~~~~~~~~~~~~

閩南人和客家人都有一種習俗~

一對新人結婚後的第一個生日~不管老公還是老婆的生日先到就先過誰的生日!

再過幾天就是小潔的農曆生日了!剛好就選在今天國曆生日來過了~

今天把拔和弟.妹帶著蛋糕一起來新竹家幫我提前過農曆生日~

中午也一起在家裏吃飯和切蛋糕~真的要謝謝大家了!

更要謝謝北鼻的媽咪~從昨天開始就在準備菜了!

因為她煮了一桌滿滿的菜來請小潔滴家人吃飯~

還有今天也煮了豬腳蛋麵線~當然我也有剝蛋殼囉!

記得以前小潔生日時..小潔媽都會煮蛋讓小潔剝殼..代表褪去一年不好的事情!

但.....己經很久沒有醬子了!

或許在別人眼裏這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罷了

但它算是我對小潔媽的一種記憶吧~

謝謝北鼻媽咪今天讓我有機會剝蛋殼!

雖然今天看似開心的陳小潔~很感傷也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