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到當我看到傳說中的兩條線時~我竟然會狂哭!

其實前一陣子和北鼻沒有避孕也都沒有懷孕時

真的挺害怕自己也是屬於不孕一族

每個月看到自己"做人失敗"的那種感覺真的很糟

後來因為某些因素的闗係和北鼻決定不要那麼快生小北鼻好了

沒想到神奇的小生命卻在此時來找我們了

其實,當醫生宣佈:"恭喜妳懷孕囉!"

我和北鼻是呈現呆滯的狀態....

回家後我幾乎浪費了超多的驗孕棒想要証明這可能是假象

甚至我還要求北鼻也來驗一下~以証明我的驗孕棒是沒有壞掉的!



說真的這陣子的心情是複雜的~百感交集的!

也有可能人家說懷孕會比較多愁善感..

看著驗孕棒的T線一天比一天深時...

我要當媽咪的心情也一天比一天加深了...

我也從剛開始的不能接受變成越來越喜歡他了...

我的小寶貝要乖乖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