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收到安麗高蛋白了!
因為全家人都希望小米奇可以長的快一點~
希望每次產檢時,小米奇的體重可以快快增加~
所以,最近陳小潔吃肉吃到實在快要不行了!
我懷孕前就是一個不愛吃肉的人~現在要我每天以肉為主食!
真的是讓我每每到吃飯時間,就很煩惱呀!
之前就知道安麗有高蛋白這種東西...只是本來都只是想想而已~
但現在因為小米奇的器官,血液,肌肉正在努力的成長發育中...
蛋白質也是他最需要的營養之一...雖然米奇媽也是有吃蛋,牛奶..等食物!
但...唉!好像還不夠~所以,只好吃吃這個有好多媽咪推薦的安麗高蛋白!
雖然它的味道不是很好聞~但加在牛奶中一起喝下去也是可以接受的啦~
希望下次去產檢時,小米奇可以快快快滴長大囉!

蛋白質主要是構成新生兒全身細胞、組織、器官。
缺乏時易水腫、貧血、易形成過敏體質。
當寶寶開始發育四肢肌肉骨骼,蛋白質缺乏時腳會水腫但對孩子的影響最大。
所以蛋白質真的粉重要要啦!希望寶寶可以健康滴快快長大~

~~~~~~~~~~~~~~~~~~~~~~~~~~~~~~~~~~~~~~~~

其實,我也知道有很多人都希望小米奇可以平安健康滴長大~
總是要我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這個要多吃那個要多吃!
但太多種說法真的讓我無所適從呀!
我自己是媽咪~我也希望小米奇可以快快增加重量!
我也很煩惱到底要怎麼吃才對呢?但說真的~我自己也有自己的喜好呀!
有些東西我真的已經不喜歡了~為什麼還要逼我去吃呢?
就像米奇爸自己才吃了2-3天肉...他就受不了了!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都只闗心小米奇一點都不在乎我這個孕婦的感受呢?
記得之前看米妮媽快生產時所分享的網誌~
她說:她老公有天很認真的對她說,若生產過程有怎麼樣,我是先要妳喲!
不小得為什麼,我看到她那篇網誌時,真的好感動哦!
自從陳小潔懷孕以來,就聽了很多~因為妳懷孕,所以這個不能做!哪裏不能去!
其實,我也知道這是為了小米奇好!但我最近真的很不開心,因為都沒有人給我抱抱!
雖然我的肚子裏有小米奇,但我的心情和感受有部份也是分開的呀~
我也是需要人家單獨闗心我的心情轉變和身體狀況呀!
唉!我好像有點跟小米奇吃醋吼~但我心情真的不太好!

最近陳小潔想咬人~不要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