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Jasper有乖乖睡了二個小時的午覺~
想想自己也快上班了~應該要好好調調自己的步調,不可以再睡了!
不然等到真正上班時,我可能整天在打瞌睡吧!
但現在又是坐月子期間..啥事都不能做!(現在的我超想打掃房子的啦)
所以佷無聊的看了自己無名日誌~從一開始到現在的每一篇文章!
不知不覺也寫了將近三百篇的網誌了~這裏面記錄著自己生活中所有的喜怒哀樂!
自己也不小得從什麼時候開始有了這個習慣~在網誌上寫下自己的所有感受!
花了一些時看完自己的那一段過去~從單身到己婚到現在為人母!
有些事情說真的,我早就忘了曾經發生過那些事情!
現在看那些網誌心中的感受與事情發生當時的情緒都己是不一樣的感覺了!
記錄的事情也隨著自己的身份不同而有所差別!
每個階段圍繞在自己身邊的人事物也都不一樣~
遇到的事情最後有些是迎刃而解,當然有些依舊是無解題!
我想人生也許就是有這些起起伏伏才會變的精采吧!
雖然有些是令自己非常不開心的事情~真的不想再去想起!
不過~我想等我的思想再成熟一點再來看這些事情的心情或許又有不一樣的感覺了!
當然我會繼續寫我的網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