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真的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累!
本來正在退奶的陳小潔就不是粉舒服了~常常會覺得很疲倦!(可能是痛的闗係)
而劉把拔的美國主管又來台灣出差~所以每天幾乎都粉晚才下班!
沒想到Jasper竟然也在此刻感冒及嚇到~哇哩咧!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呀~
陳小潔和劉把拔都覺得上星期不小得是怎麼渡過的~
大人忙碌和不舒服就很慘了再加上小孩生病~真的是讓我們忙翻啦!
說到Jasper第一次感冒~不到50天大小的小嬰兒被傳染感冒也是真可憐呢!
半夜睡覺時,聽到他沈重的呼吸聲及吸鼻水的聲音~真的覺得很心疼!
Jasper生病睡不好~我這個當媽的當然也是陪他整晚沒睡呀!
尤於Jasper這次感冒~喉嚨卡了挺多的痰!所以在餵ㄋㄟㄋㄟ也是壓力粉大呢~
因為痰卡在他的喉嚨不上不下的~Jasper就會想把那不舒服的東西吐出來
有好幾次餵ㄋㄟㄋㄟ時,所有的ㄋㄟㄋㄟ就像瀑布一樣全部吐出來~
看到他醬子不舒服~ㄋㄟㄋㄟ從他的嘴巴及鼻子跑出來!沒辦法只好帶他去看醫生吃藥~
後來不小得又是什麼原因他好像被嚇到了~明明就很想睡覺,但就是睡不安穩!
連我不動抱著他睡覺~他都可以整個人在我的懷中很用力的抖著!
沒有醬子經驗的我們~只好去BBH找看看有沒有可以解決的方法!
試了很方法好像都沒什麼用~看Jasper醬子生病又嚇到!我也忍不住哭了~好心疼呀!
後來在BBH找到了一個小孩驚嚇的解決方法試試~還有想起小時候小潔媽常用的方法來試看看
那晚Jasper終於安穩下來好好睡了!我也不小得到底是哪個有效~能睡就好!
所以囉~現在真的覺得小孩健康真的很重要!
不然當爸媽的我們也真的沒得休息呀!

小潔媽常用的方法~
需要的東西:1.淨符 2.抹草 3.鹽少許 4.米7粒 5.陰陽水
步驟:先將抺草,米,鹽放在臉盆裏,然後先加冷水再加熱水,再將淨符燒化在水中。
在清洗時,一定要從頭洗到腳,由上往下洗。

BBH媽咪分享的方法~
在寶寶睡覺時,馬麻將左手放在寶寶的胸口~
然後唸"寶寶的名字"+"嘸驚回來喲" (十二次)
再拉拉寶寶耳垂唸"拉耳拉耳吃百二,驚狗嘸驚兒"
(以上發音為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