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潔產後減肥最好的輔助器呢?     答案: 飢餓滴Jasper~

哈!為什麼陳小潔要醬子說呢~因為我家寶貝喝ㄋㄟㄋㄟ的時間總是在晚上7~8點!
那也就是我要吃晚飯的時間!Jasper總是讓我待在餐桌的時間非常的短~
因為他老大肚子餓就狂哭!呃~哭的大聲就贏囉!所以晚餐我都是隨便吞個兩口就結束~
呵!Jasper醬子算是"孝順"的兒子嗎?嗯~我想勉勉強強算吧!
不過,我強烈懷疑是他把拔深夜在給他餵ㄋㄟㄋㄟ時可能有跟他"洗腦"吧!!!哈~

對了~言歸正傳!今天要跟大家來分享我剛恢復上班後另一個幫助我減肥的方法!
就是咧~人每天最重要的一餐就是早餐!我想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而為了減肥而不吃東西這是最爛的方法~尤其是
不吃早餐反而會增胖呢!
那一陣子萊卡兒的Jerrine跟我說了一種早餐吃法會瘦很快的組合!
一瓶無糖豆漿 + 一顆茶葉蛋 ~ 老實說這看起來真的是一點都不美味也吃不飽的感覺!
但抱著姑且一試及做實驗的心態就醬子吃了一個星期~
呼~真的不要小看它呀!這組合真的吃的飽滴~真的!我原本也不相信啦~
再加上那一陣子我有搭配著喝中藥減肥茶~所以我的體重真的降的很快呢!
對了!再囉嗦的提醒大家哦~此時妳的束腹帶,骨盆帶,塑身衣...千萬別脫掉它哦!
不要想說體重降了就不穿~因為此時正是雕塑妳的身型最好的時刻呢!
這就是很多人覺得都已經瘦了!為什麼還是覺得哪裏特別鬆特別垮的原因哦~

想要減肥的美眉或產後的馬麻也可以去試試看!
記得跟我分享妳的效果哦!
~~~~~~~~~~~~~~~~~~~~~~~~~~~~~~~~~~~~~~~~~~~~~~~~~~~~~~~~~~~~~~~~~~~~~~~

11/19是我家北鼻滴生日辣!其實我本來也差點忘記了~
只是咧~上星期他說他星期三排休假!我才熊熊想到呢(哈!我是個不貼心的老婆吼)
本來陳小潔想說那我也來休假陪他好了~但我家北鼻說不用了!他想待在家裏休息睡覺~
結果,沒想到我這個沒用的老婆~竟然在一大早在去上班的途中出車禍!
搞得他沒得睡到自然醒~又要載我上下班!(哈!別笑我這個來亂的人妻)
一定會有人問我送他什麼生日禮物?!之前我跟他說:我若在你生日前瘦下來就是你的生日禮物囉!
但看在我醬子搞砸他的悠閒休假日~所以就買了個草莓蛋糕幫他慶生囉!
也破例在晚上九點多還在吃熱量極高的東西~
哈!我要在這跟我家北鼻說~生日快樂喲!
~~~~~~~~~~~~~~~~~~~~~~~~~~~~~~~~~~~~~~~~~~~~~~~~~~~~~~~~~~~~~~~~~~~~~~~
對了~有長期看我網誌的馬麻一定知道我的瘦身茶祕方是什麼!(因為我之前有分享)
只是後來我是跟我賣中藥的朋友拿來喝~有再加一些東東再裏面!(變成布包狀)
所以就不方便在網誌中公開囉~哈!必竟人家送我喝~我還斷人家財路醬子我就罪過囉!
所以找不到有瘦身茶成份的馬麻就先跟妳們說歹勢囉!

有幾位馬麻問了陳小潔幾歲?年輕是否瘦的比較快~
答案:1.陳小潔已經30幾了(至於幾多少不能說辣)
            2.年輕真的比較好瘦呢~因為新陳代謝快囉!所以我老囉~才要那麼努力減肥呀!

感想:能早點結婚早點生小孩就不用瘦的那麼辛苦辣!

大家一起加油~有新的減肥方法!記得跟我分享呀~不要"暗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