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二個晚上的時間終於把喜糖做好了!
最近陳小潔粉忙呀~因為現在靠近年底也算是結婚旺季!
之前有跟大家提到我正在幫一位新娘子做喜糖花~
在反覆溝通之下,大概已經完成了百分之九十了~呼!真的好趕呀~

其實這算是之前我分享的桌上盆花喜糖花的改版~
之前那是用皺紋紙做的~現在這是用珠珠紗緞帶做滴!
大小也差很多~這盆的大小大約是高度有30公分 & 花圓直徑有40公分 & 有50朵喜糖花!
在現在這個經濟環境不好的時間~這也算是一個省錢新商品囉!
因為這新娘子打算做十盆醬子大小的玫瑰喜糖盆花~要來佈置她婚宴的大圖輸出!
等到宴客結束之後~這些看似玫瑰花的糖果花就要全部拔起再變成送客糖果囉!
所以陳小潔這次很努力的去幫她找哪一種緞帶做起來效果會最好~
花了一些時間~終於讓我找到我覺得效果挺不錯的珍珠紗緞帶了!
這種緞帶會隨著燈光及角度不同就會有光亮的色澤出現~
所以用醬子材質做成的喜糖玫瑰花擺在會場時~就會特別顯注!



呼!小潔終於有時間來準備小禮物~送給常來逛我網誌的人囉!
喜歡的人幫我推推喲~小潔愛你們啦!先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