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要等Jasper滿六個月才要給他開始吃副食品~
結果,這小子最近不小得是什麼原因早上都給它越來越早起來"哭夭"啦!!
原本晚上11點餵完ㄋㄟㄋㄟ都可以撐到早上6點左右再起來吃早餐~
也許是最近天氣變冷~容易肚子餓?!或者Jasper正在長大?!
這幾天都給我早上四點半就起來哇哇大哭要討奶喝~
逼的我不得不開始讓他開始吃米精了~

前陣子有好多馬麻留言給我~推薦HIPP及貝康的米精不錯!
尤於我自己也曾經喝過HIPP的發乳茶~所以心裏就決定要給他吃HIPP的米精!
但是呢~不小得是我運氣太差還是怎樣的!我跑了新竹及竹北好幾家店~
都告訴我沒賣不然就是賣完了~噢!!真是有夠難買的啦~
我跟把拔在丁丁藥局站在一堆不同品牌的米精前面"罰站"超久的~
就是不小得要買哪個牌子?!也在考慮還是要等HIPP下次進貨再來買!?
後來在店員的推薦下買了桂格的初乳米精~據她的說法與HIPP的米精差不多!!
會買桂格也是怕好不容易這次買到了HIPP下次又買不到~要到處去找!!
因為有二三家店的店員都跟我說HIPP的米精常常缺貨~唉!有人跟我一樣買不到嗎?



呵!第一次吃除了ㄋㄟㄋㄟ之外東西的Jasper~他的表情真的是超豐富的啦!
我第一次先用30cc的水再加一匙米精先讓他試試看~
哈~這小子剛開始吃時~一直在皺眉頭!舌頭舔著舔著露出怪怪的表情~
害我忍不住也好想吃一口試試有那麼難吃嗎?!可是我聞起很香呀~
不過雖然他表情很怪~但還是會再張口要吃??怪哉~這是什麼情形呢?
後來再我餵了二天才知道~原來是這幾天天氣太冷啦!!
我把米精才泡一會兒就馬上變成冷冷冰冰的了~所以Jasper才會有怪怪的表情!!
但他還是一個超愛吃的小子啦~即使變冷冷了還是要張口吃呢~~



呵!吃米精和喝ㄋㄟㄋㄟ就是不一樣~當馬麻的要變的更有耐心呢!!
因為正在初學吃副食品的小朋友~通常不按牌理出牌啦!
一不小心就會把自己搞成小花貓呢~搞的全身髒兮兮~

這兩天觀察Jaspe的便便狀況~跟還沒吃副食品時的狀況是一樣的!
沒有拉肚子及腹瀉的情形~不過還是一樣臭臭的囉!!

只是我現在又有疑問了~
Jasper要吃多久米精才可以再加其他東西呢?米精的量要怎麼加才正確呢?
請有經驗的馬麻跟我說吼~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