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sper其實是個很少紅屁屁的小北鼻~

一般人常聽到寶寶會紅屁屁的時間通常都是在悶熱的天氣
雖然Jasper是去年七月出生的小北鼻~他那時很少會紅屁屁呢!
即使我那時只是用一般的NB尿布而已~他的屁屁也是挺堅強的!

本來Jasper是一個只要有便便就會哭哭的寶寶
不小得是長大了吼~忍耐力變強了!
現在他大便後剛開始通常都不敢亂動!再來他ok後就會繼續笑啦~
我這個感冒已經三個月的馬麻~常常不會聞到味道!就醬子給他沒有換~
所以囉~原本再怎麼堅強的屁屁,也開始不喜歡便便黏它那麼久囉!

有幾次幫Jasper換尿布時~才發現他便便! (這小子還開心對妳笑咧)
他的小屁屁就紅紅啦~我也開始去用一些紅屁屁的東西囉!
用了那麼多種治紅屁屁的軟膏~哈!有買了一些不一樣的東西來試試~
陳小潔最喜歡這條黃色的紅屁屁小幫手啦~BABY BEE 屁屁舒緩膏
我試過很多次~只要在我幫Jasper擦乾淨後(整片紅紅的)再塗上那白白的膏狀物
下一次換尿布(約隔3個小時)~那些紅紅的就會通通不見啦!
不小得有馬麻用過嗎?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好用嗎?

【小記】
陳小潔在快生產的前夕~有很努力去逛賣場或逛網站!
有索取挺多尿布試用包~有拿了幫寶適,滿意寶寶,好奇,妙而舒...等等常見的牌子!
後來用的結果-->我喜歡用滿意寶寶的NB!因為它有嗯嗯小補手~
記得Jasper剛出生時喝母乳所以他的便便都很稀,次數也很多次...
用起來就那個牌子比較控制的住他的稀稀便啦!
也還好它的價錢還算不貴啦~所以Jasper那一陣子都是用滿意寶寶的尿布~
呵~不過後來我就改用幫寶適和麗貝樂!
(因為有人送就用囉~後來就習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