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把拔說 : 妳真有勇氣公佈醬子的照片!
呵!右邊這張圖是Jasper做滿月酒那天拍的照片~那時的Jasper還小小隻的呢!
不過現在看到那時的自己~真的快昏倒了~ 希望沒傷害到大家的眼睛!


上面這兩張照片上的記錄都是努力來的!劉把拔也有幫很大的忙~
劉把拔每隔兩週就會幫我量四肢的尺寸~這也算一種小潔要交功課的感覺吧!

哈~這篇瘦身網誌實在欠大家太久啦!
有很多馬麻及美眉都跟小潔一樣使用了小纏和小骨有了效果之後~
接著就有挺多人會寫mail問我還有其他的瘦身小撇步嗎?
我都跟大家說~ 呵!我還有用一個小小密祕武器來瘦手臂及大腿,小腿!
等我有空會再寫網誌跟大家分享~哈!結果這一拖就給它過了快四個月啦!
一直到最近終於有人受不了啦~又寫信問我啥時才要寫瘦身網誌呀!
所以~陳小潔就開始很認真的去找一些照片來分享了!
呵!我愛用照片來寫日誌啦~醬子也比較明顯囉!
強烈建議大家可以用這個方法哦~
醬子也會給自己更大的動力哦!

陳小潔覺得產後雖然體重有變輕~即使牛仔褲也可以穿回S號!
但整個身形及曲線真的變的很不優啦~~~那時照鏡子都有股衝動想把鏡子給砸了!
粗手臂,胖大腿內側,小腿健壯,胸型下垂~~~這四樣是我最受不了的!
不過還好我努力用了【瘦身霜】【綁手綁腳】讓我有了不錯的成績!
PS.胸型下垂的補救方式我之前有分享過囉!

說到【綁手綁腳】這東西呀~呵!其實它是一組纏繞式美腿帶啦~
它有點類似"瑪X蓮"在賣的那種腳套~只是它就是做成可自行纏繞的型式囉!
它本來只是用來綁小腿的~但陳小潔就自行再把它加上纏繞大腿內側手臂的功能
我個人覺得抹完瘦身霜再綁上美腿帶一起運動~做一些類似抬腿的運動之類的!
醬子真的很有效~它真的可以幫助大腿內側的脂肪重新記憶!
只是吼~我是叫劉把拔幫我纏繞手臂啦!因為自己要綁手臂是有點難度~
不過我想說即然用在大腿都有效~那手臂一定也是有效的!
於是呢~那陣子當我那天晚上不想綁大腿內側-->想換綁手臂時....
陳小潔就會對劉把拔說 : 你快點把我的手綁起來!
哈~劉把拔剛開始還覺得很怪!不過後來他也習慣啦~
他後來也幫這組美腿帶改名稱成 【綁手綁腳】
本來他說實在搞不清楚我沒事搞個綁手綁腳的東西來把自己弄的很忙
呵!有時他也搞不懂就算小潔懶的運動時也要把【綁手綁腳】纏著看電視或上網
嘿~嘿~不過當我每二週叫他幫我量尺寸時!~
他看到那數字愈來愈小時~他也愈來愈甘願我幫綁手臂囉~

老實說~我真的也要謝謝萊卡兒給了我這個觀念~【脂肪】是有記憶的!
在我使用了【小纏】&【綁手綁腳】&【萊卡兒塑身衣】之後,真的發現
-->脂肪的體積是可以藉由這些東西來縮小
-->就算沒運動也是可以讓脂肪【重新記憶】而達到塑身效果!
這也更証明只要有恆心及毅力一定是可以變瘦的哦!
其實陳小潔在24歲之前,體重從來沒有低過65公斤的呢!我也算是易胖體質的女生呢~
但只要有心就一定可以成功的~大家一起加油哦!


【補充】
  陳小潔用的瘦身霜是啥米咧!將~將~就是它!

我有用過許多牌子的瘦身霜~我個人覺得女人我最大介紹的這款最好用!
呵!還是另外 一樣是女人我最大裏林葉亭介紹的那款也不錯用喲!
其實最開始我是用小S代言的那個牌子啦~雖然它瘦的了,但我的荷包受不了呀!
所以才改用這個牌子~好用又便宜囉!

呵!這就是我在綁上【綁手綁腳】前塗抹瘦身霜的步驟囉!


PS:小潔接下來會再繼續寫怎麼使用纏繞式美腿帶的網誌喲!
      請有興趣的人再等等囉~若有什麼問題一樣再寄mail給我囉!
      mail : jessicac930@gmail.com


【小叮嚀】
  想買瘦身霜滴馬麻及美眉~請直接上女人我最大的拍賣即可買到哦!
  想買【綁手綁腳】滴馬麻及美眉~請寄mail給小潔喲!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若在部落格無法得到及時解惑,也可以上滴兒潔的FB粉絲團找我哦~有空我會僅快回答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