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同事在聊天~她說蔓越莓有去水腫的功能耶!
哈~孤陋寡聞的陳小潔只知道蔓越莓好像是對女人的私密處不錯
記得以前在銀行上班時~常常有同事因為工作太忙碌沒時間上廁所而感染尿道炎
那時還有同事開玩笑建議乾脆把辦公室的桶裝水改成蔓越莓汁好了
那也是我第一次認真去找有闗於蔓越莓錠的動力之一
因為要用喝的方式得到功效~我想我也肥死了吧!
不 過吼~那時的蔓越莓錠都有很重的藥味......我實在是不喜歡呀!!
但是咧~那時吃了蔓越莓錠真的還挺有效的呢!
對於那種工作壓力大,常常憋尿,尿道炎常反覆感染的人是粉有幫助滴~

我想蔓越莓的功效我也不需要多說吼!它的保健功能真的很強~
老實說大部份的女生都喜歡那酸酸甜甜的味道~~~
呃~這次為了証實同事說的不是謊話~我也去查了很多資料!
也稍稍整理出一些超多人分享滴精華及重點!!

    北美的紅寶石~【蔓越莓】
蔓越苺具有酸化尿液的作用,會使泌尿道變成比較不利於細菌滋長的環境
蔓越莓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可降低低密度膽固醇與三酸甘油酯
蔓越莓在人體內具有抗氧化作用
蔓越莓有水分代謝,消除水腫的功能。

呵~真的有耶!我真的有看到這方面的資料呢~
它具有水份代謝的功能~那就會也跟有排毒的功能~
所以囉~基於實驗的精神!!我也要來吃看看囉~
希望今天夏天可以不要像以往那樣容易水腫呢~
有人也有聽過蔓越莓可以去水腫的這個功能嗎?

不過吼~我實在會怕再去買到有藥味的蔓越莓碇啦!!
於是我就問了多家藥局及朋友~想找看看有沒有"味道好一點"的蔓越碇囉~
試了幾個牌子的蔓越碇後,我個人覺得"日本味王蔓越莓C錠"的味道最好
所謂的最好是~沒有藥味不會太甜也沒有酸澀感!!用口含的~有淡淡的甜味喲!
而且它不只只有天然蔓越莓萃取搭配綠茶素而已,另外還添加維他命C低分子膠原蛋白喲!

重點:
它每粒的熱量只有3.2大卡而已~
它每粒約含有膠原蛋白64mg喲~

如果要靠喝蔓越汁來達到去水腫和預防尿道炎滴目的的話~
真的是要不小得要多攝取多少糖份及熱量啦!
呵~有興趣的人跟陳小潔一起來實驗一下囉!
它在我們的好朋友【7-11】都很容易買到哦!!

小常識

蔓越莓:
又稱小紅莓、蔓越菊,含維他命C、酚酸、類黃酮素、花青素等,豐富抗氧 
化物,具有皮膚漂亮、抗老化、抗自由基、抗發炎的效果;亦能調節生理機 
能,改變細菌叢生態。
綠茶素:
可調整體質,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消除疲勞、 
使口氣芬芳。 

維他命C
除抗氧化並能促進膠原形成,維持結締組織正常。
膠原蛋白:
低分子量好吸收,能補充流失元素,提供各組織適當的張力強度、柔軟度 
及彈性。 



另外這次買了蔓越莓碇。。。同時也看到它們家也有出藍藻耶!
常看小潔網誌的人一定知道我有吃綠藻的習慣~
哈~第一次吃綠藻是在前年為了調整體質!讓身體不要那麼酸~想生男寶寶啦!
後來懷孕了怕便祕~問了醫生確定孕婦也可以吃藍藻及綠藻就買了很多......
所以就醬子養成習慣啦~我個人覺得藍藻,引藻及綠藻是一個粉讚的保養品哦!!
改天再來試試這款藍藻囉~~~哈!還含了Q10咧~~~~

小常識

藍藻:
又稱螺旋藻,含豐富蛋白質、維生素及膳食纖維,可調整體質、使排便順暢,  

對人體消化吸收的機能有相當大幫助。

Q10
是細胞中幫助能量生產而維持健康所不可欠缺的物質,擁有極佳的抗氧化能力。 
體細胞的輔酵素Q10 含量隨著年齡增加而漸漸減少,適當的補充Coenzyme Q10 
可以維持健康活力,抓住青春的腳步。從30 歲到80 歲,表皮細胞的Coenzyme Q10 
含量大量減少,是皮膚老化的原因與徵狀之一。


參考網站:  日本味王蔓越莓    <-- 點我

呵!剛才進去逛~~~發現它們現在有抽奬活耶!
哈!最近陳小潔正努力在收集7-11的點數要去換OPEN將的迴力車車給Jasper玩呢~~~
看來又多了一個可以敗的東西來收集點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