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劉把拔在看中醫調養身體 --> 針灸...拔罐...推拿...樣樣都來!!! 
所以囉~陳小潔才可以順便跟中醫師請教一些增進小北鼻發育的按摩方法!!
哈~~愛美成性的我!!怎麼可能會放過這個機會來請教瘦身的小技巧呢!

在產後四個月成功減了20公斤之後~~體重目前都是維持在51 or 52 公斤左右...
整個身形也恢復的差不多了~~但是手臂是我認為最難瘦下來的地方!
我最羨慕那種胸前偉大~~~但手臂瘦瘦的女生了   Orz......
因為我是屬於擁有前項優勢~~~但手臂一點都不細的女生!嗚.....可恨
難怪人家說老天爺是公平旳啦~~有一好沒二好!!
看到自己之前懷孕時的手臂壯到像小學生的大腿就真的是很害怕
現在雖然己經瘦到像國小學生的小腿~~~但還是粗呀!
再加上現在每天都要抱Jasper~~~醬子操下來手臂會細就有鬼啦!!!
唉!不要說陳小潔太貪心啦~~天底下有哪個女人會說自己的身材完美無比呢?!

bye bye 肉之所以會bye bye 是因為它軟趴趴的!
雖然我是會為了減肥瘦身來做運動~但是大部份的手臂運動對我來說會有點吃力!
因為陳小潔的脊椎曾因跌倒有裂傷過~所以做手臂運動須用到脊椎力量支撐是會不舒服的!
呃~也是因為那樣的原因!我的bye bye 肉真的超會bye bye 的~~~
所以呢~我還是請中醫師教我一些要按哪些穴道才可以瘦我的"前腿"囉~~

請大家再回去看一下上面那張人體穴道圖吼~~這是我翻拍中醫師那兒的圖的囉!
大家有看到兩個穴道了嗎?!多按這兩個穴道對於水腫型ㄉ手臂是挺有幫助的哦!
呃~我的手臂就屬這種啦!但要怎麼判別呢????請大家檢查一下自己的手臂囉!
1.拿一條自己綁頭髮的彈性髮帶套住自己的手臂 ---> 幾分鐘拿下來後那髮帶的痕跡久久不退!
2.平舉自己的雙手按壓自己的手臂內側 --> 按壓上去肉肉有缺乏彈性軟趴趴及腫脹的感覺 !
中醫師說水腫型手臂的女生們~不部份都是因為血液循環不好 & 代謝不良 & 淋巴阻塞 造成的!
所以日時有空多按摩上面這兩個穴道都會有不錯的效果哦!!
1. 臂臑穴 
--> 這個穴道在肩膀與上臂三角肌3指寬的地方,大家在找這個穴道時可以把手叉腰弓起會較容易找哦!
2.
肩貞穴
--> 這個穴道在肩膀的後方,把手臂自然的垂放下來找胳肢窩縫隙向上約1指寬的地方!

按這兩個穴道的功效主要是 --> 加速手臂血液循環及舒緩肩頸手臂的壓力
                                            
以增加手臂的代謝能力,進而消除水腫瘦手臂
按壓方式 -->  在按壓時1次約5分鐘....要有感覺酸酸的才會有疏通的效果哦!

有興趣的麻麻及水水們沒事也來按按吧!
看電視,搭捷運,坐車時有空時就按一按吧...手指頭可以幫助妳隨時塑身喲!

另外可以做手臂運動也是很好的方式哦~最近有看到Linda ㄉ 五招瘦手臂影片感覺還不錯!看看唄~


還有陳小潔在把手臂從"大腿"瘦成"小腿"時的理論
-->壓縮手臂脂肪以讓脂肪重新記憶進而縮小手臂尺寸!
我個人覺得那是一個從萊卡兒塑身衣得到的新觀念~~大家也可以試試囉!
請看-->
【瘦身】小潔愛上綁手綁腳!    <--點我
再看-->
【瘦身】怎麼使用纏繞式美腿帶   <--點我
不過我之前是用纏腿的美腿帶來纏手~~久了老是要請劉把拔幫我纏也是很麻煩!
最近我己經開始改用專門雕塑手臂脂肪的袖套了~~(有空再補po袖套的照片
)
只要輕鬆拉上來就可以做簡單的手臂運動了~~醬子還真的可以省下不少時間呢!

所以囉~各位姐妹們開始努力囉!
希望大家都有美美的手臂曲線~~自信的穿回無袖上衣喲!!!
努力努力~~別偷懶哦!


呵!喜歡這篇文章的人別忘了推推哦~~
大家的推推就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