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慢慢長大了~~我們也開始會想要出去走走囉!!
雖然說小小孩還是別常帶出門會比較好~~因為現在病菌多呀!!
但是劉把拔和陳小潔在沒有小孩前也是愛亂跑一族的人...
為了這個小寶貝我們足足也是有一年多的時間沒有外出旅遊過夜呢....
於是最近也開始有了一些旅遊的小小計劃囉!
然而小小孩即使是出門旅遊~也不會忘記喝ㄋㄟㄋㄟ這件事情啦!!
陳小潔想到若要出門過夜去玩~除了要帶好幾支奶瓶出門就粉累!
更別說渡假回來後~~還要洗一堆奶瓶咧!!想到就昏倒囉....
上網爬文後~發現原來拋棄式奶瓶是出門旅遊的小幫手呢!!
雖然有點不環保..但說真的還是挺方便 & 衛生的囉!
又想到要出去玩3-4天!!要怎麼洗奶瓶這件事我就頭大呀!
所以懶惰的陳小潔是一定要敗的囉~

說到拋棄式奶這東東~~最有名的牌子就屬Playtex囉!
但是吼~我比價過它整組買下來要價1-2千元呢!
這對於己經滿一歲的Jasper來說真的是奓侈品呀!
所以我改看很多台製的品牌~最後我選了"Hello Baby"這牌子囉!
因為它不貴呀~我在藍印子全部買下來才兩百多元而己呢!!

為什麼會選它呢??是有原因的!!
因為有爬到很多麻麻使用後都說不會有漏奶的狀況發生~
且它己經有出到第二代防脹氣的款式~~這讓我很心動呢!!
還有它跟Playtex比起來更方便的是~適用一般口徑的奶嘴!!
這點真的很讚~~也是一個省很大的優點呢!
所以吼~我只要準備好7-8個乾淨的奶嘴哺乳紙杯出門..
醬子我出去玩個幾天也就不用煩惱到底要怎麼消毒清洗奶瓶囉!!

要怎麼使用這拋棄式奶瓶呢?
【1】先把哺乳紙杯放入透明的塑膠瓶中-->有了這塑膠瓶就很好施力把奶泡勻囉!
【2】裝好水及奶粉後再把藍色的杯蓋鎖緊 -->醬子杯子就不會再滑動及漏奶啦!
【3】接著再鎖上奶嘴就完成囉 -->這時用起來的感覺就像一般奶瓶囉!
【4】只要清洗藍色杯蓋再換上新奶嘴就又可以用囉!-->超方便好物滴!

另外這哺乳紙杯上是有刻度的哦~所以可以方便麻麻泡奶測水量囉!
嗯嗯~不過它不是透明的..所以單單用肉眼看挺吃力的!
陳小潔發現只要稍稍拿高一點對著光源就很容易看水量囉!

呵!為了怕若Jasper小少爺出門後不肯用這拋棄式奶瓶喝奶的話~我就糗大了!
我到時要到哪兒生奶瓶給他喝ㄋㄟㄋㄟ呢~~所以就有先給他試用看看!
呼~沒想到真的好用耶!看來它真是出門旅遊的好幫手呢~~
之前常看一些麻麻說~~過年過節要回婆家或娘家時,沒有奶瓶消毒鍋要怎麼辦?
哈~~這就是一個方便又簡單的解決方法囉!!

【8/18 補充】
有人問到那有小潔有用拋棄式紙奶粉盒嗎?
答案是滴...

不過有人說用夾鍊袋就很方便攜帶囉~~也挺省錢的!

呵!!我個人是覺得兩者都挺好用的~
夾鍊袋省錢 --> 但有點不環保啦!
紙奶粉分裝袋方便倒到奶瓶中 -->挺環保因為是紙做的!
再分享這訊息給大家囉!!




呵!喜歡這組小玩意的人別忘了推推哦~~
大家的推推和回應就是陳小潔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