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一直聽到澳門旅遊廣告.....這地方最近很熱門!
由其是位於氹仔的威尼斯人....這兒真的很大!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去澳門~~我一定會選都住在這兒!
因為有太多好逛的店呢~~

當然這裏面也是滿滿的暏客囉~
可惜我們都帶著Jasper.....只能在外面看人家玩囉!

另外~在Jasper乖乖不黏人及朋友發揮保母的功能之下!!
我和劉把拔終於一起看了太陽劇團
呼~這真的是一生要看一次的表演呢~~~
舞台超華麗~很喜歡那種從我頭上突然出現表演人物的場景呢!

還有這個澳門旅遊塔也是個地標哦!

除了視野好~~風景優美之外!

也可以玩一下安全措施還不錯的太空漫步

如果擔子再大一點就可以高空彈跳囉!
可惜我是個膽小鬼我光是站在玻璃上就挫挫咧!

站在上面~~腳會不由自主的麻麻的!
呵~所以我想我還是看一下別人玩高空彈跳囉!

唉!我真沒用~~我光是看別人跳!我的心就跳很快呢~唉!我是膽小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