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這個電腦白痴發問前還是先謝謝大家囉!!
其實這個問題也有很多無名格友問陳小潔~
而我也是想了很久怎麼會醬子呢?!
唉!所以我決定公開我是電腦白痴來換取寶貴的答案啦~
問題就是-->為什麼我的無名回應總是無法往下拉呢??
有時留言只要超過7~8個時,想看留言的內容都要把視窗開成下面醬子!
只要開成醬子的畫面就可以繼續往下啦......


唉~開成醬子的畫面!常常把我自己搞的老眼昏花的啦~~~~老是搞不清楚回留言回到哪兒!
我想應該也有很多無名格友看到後會點頭如搗蒜啦~~常常有人跟我說為什麼無法留言呢?
其實我也有認真的看一下無名網頁的設定問題~~但是吼還是沒辦法搞定!
還有一點也是我腦袋中一直轉來轉去的問題~
腦中充滿的好多????????????????????why??
用家裏的電腦就不可以往下拉~一定要縮小視窗才可以往下拉!
用公司的電腦就沒有這種討人厭的問題~用正常視窗就可以輕鬆的往下拉!
-->用這觀點看來,似乎是使用的電腦滴問題!
但有時我用家裏的電腦去逛別的麻麻的網誌也沒有無法往下拉的問題
-->用這觀點看來,似乎是我個人無名網頁的問題!

唉~~有沒有電腦或網頁設計的達人可以來回答我這對我而言很麻煩的問題呢?!
有倫懂ㄇㄟ....
油人懂ㄇㄟ....
好心幫幫偶吼.....
還是有人認認電腦達人呢...
有倫跟我有一樣的問題ㄇㄟ...
幫幫偶吼....今兜謝吼!


如果有知道的達人就教教我要怎麼改設定!
如果跟小潔一樣不知道的人就幫我推推一下-->希望讓懂的人看到;可以來幫幫我囉!
陳小潔先謝謝大家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