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用百米的速度飛快的流逝........
離跨年倒數的時間是越來越近囉!!!!
不小得大家都己經計畫好要怎麼跨年了嗎?!
今年的我還是只能在家裏看著電視倒數著...
沒辦法囉~~誰叫Jasper現在還是小小孩啦!!
唉!有了BB後...我的"夜生活"似乎跟年輕人都不一樣啦...
想想年輕時的夜生活都是去唱歌跳舞的...
當了媽後的夜生活都是起來餵奶哄小孩啦!!
嗚~~~這也是為什麼陳小潔當了麻麻後不愛夜生活的原因啦!!



昨天晚上認真看了一下在2009年寫的文章......
吼!老實說我的癈話還不少咧...
真是要謝謝大家有來看看陳小潔的自言自語呢~~~
說真的寫文章呀~~~就是要有推推及回應才會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吼!!!!
我想這是應該也是很多格主的心聲吼!!!

一篇一篇看著2009年寫下的所有字字句句
那都只是記錄著生活中所發生的點點滴滴...有歡笑有淚水!
不過如今用著"回顧"的心情去看那些文章....
雖然文章中的情緒還是可以透過文字傳達給在現在的我
但是閉上眼深呼吸後~~~~最後也只剩一抹微笑!!
也突然讓我想起好久好久之前的一件事情...
記得在我高中畢業那年等放榜~~~~也在量販店打工當收銀員......
有一個年紀大我不少的麻麻好像會看手相.....
那時她也幫我簡單的看了一下手相......
她說 : 在當妳xx歲時~~~妳這年會遇到很多不如意!!妳要自己懂的撐過及想開....
算一算她說的那個歲數就是在2009年這一年.....
為什麼會在這一整年我都沒有想起這個預言呢?
怎麼又會在這個年要結束時,突然又讓我想起來呢?
也許這就是我人生的安排及考驗吧!!!
不管是潛水客或者是常留言給小潔的格友們...
謝謝大家ㄋㄟ....有了你們的支時及鼓勵..
陳小潔才可以在2009年走了出來...
我要對大家說~~~有妳們在..真好!!!


準備好了嗎?要迎向2010年囉....
大家要一起把悲傷及不如意通通留在2009年吼!
帶著幸福及快樂一起衝向2010年哦!
先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事事順心哦~~~






ㄎㄎ~有了大家的回應推推就是陳小潔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