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來逛格子ㄟ冰友們都知道陳小潔和劉把拔會願意.........
為了吃好吃新鮮的水果直接給它飆到產地去買新鮮貨  
請大家複習舊文 -->【墾丁】順道去玩ㄉ旅遊(點)
算一算現在離過年的日子也沒剩幾天了~~~~
我們家又開始想買好吃的橘子之類的來過年囉!!
上禮拜到Kelen麻(點)家看到她分享她東勢婆家的茂谷園<--想看的可以點Kelen麻的連結去看哦!
哇~陳小潔看到那樹上結實累累的茂谷就開始想像它的味道不小得是如何?!
本來Kelen麻家有舉辦活動要送茂谷柑當奬品....
但是呢! 大家都跑太快去搶啦.....陳小潔只剩恭喜別人的份而己~~~~~
我和劉把拔就在想那乾脆先買一箱來吃看看囉!
Kelen麻的動作很快~~~上禮拜才跟她說而己~~我今天就收到茂谷柑囉!!

呼~~都很大顆耶~~~~~摸它的手感就知道它是最新鮮的喲!!

運送的過程也有貼上蔬果的標示~~以防止重摔囉!

哈!馬上拿一顆來試剝~~~呼!它的皮好薄哦~~~~~~但我的技術很爛!剝到水水的......

其實Kelen麻麻有教大家怎麼吃茂谷~~~請看-->茂谷要醬吃!(點)
其實是要把它像柳丁一樣切開來吃! 醬子才不會浪費鮮美的果汁哦~~

另外~~還有要記得灑上一點鹽哦!醬子可以讓茂谷更甜哦.....

呵~看這張照片就知道它的水很多了吧~~~~我家Jasper超愛的!!





哈~~我家Jasper是不是可以去幫Kelen麻賣水果了呀~~~

呵!Kelen麻家的茂谷真的是跟我們自己去產地買的品質是一模一樣的呢~~~~
過年拿來自己吃或者送人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囉~~~~~
唉!!老實說~~~~~年節的禮品還真的是很難選呢...所以我都是買吃的最實在囉~~~
哈~看到陳小潔在準備買過年要吃的水果.....
不小得大家有決定好過年要送什麼禮了嗎?!


















哈!看Jasper吃到滿臉都是茂谷汁~~~~~
這個小小代言人是不是很盡責呢?!
別忘了送個喲!


哈!因為陳小潔前幾篇已經累積太多留言沒有回~~
這篇就先不開放留言啦~~我要去前幾篇文章努力回覆留言囉!
大家有問題~~可以直接去問Kelen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