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班都要經過這棟建築物~~它終於開幕了!
竹北這地方的改變真的很大~~記得6-7年前剛和劉把拔認識時,經過這裏還是一遍塵土飛揚的空地....
沒想到才經過幾年的光景,這裏的大樓是一棟一棟的冒出來!!

從去年開始就在想喜來登是哪時要開幕....呼!每天經過都會無識意的唸一下呢....
呵~終於它在4/3已經開幕了!

不過已經住在新竹了~倒是完全沒想到要去住一下啦~有點太浪費錢!!

這天進去是來匆匆去匆匆~只有簡單的看一下眺高設計的大廳!感覺很舒服~

很喜歡這種大型水晶燈~~感覺很華麗!!

呵~因為劉把拔的部門要聚餐!!趁中午休息時間~~~我們一行人就來嚐鮮囉!
現在喜來登二樓的盛宴Buffet是五人同行一人免費~~~所以陳小潔一定要跟囉!







呼~金拍勢!現場的食物我只拍到這些~~~因為我正在拍攝!就被服務人員告知不可以拍照~~~
唉!我也不知為什麼不能拍照~~不知道是不是剛開幕不給拍~~~
還是服務人員怕我去影響到其他客人呢?不過明明現場都還沒有什麼客人咧!
噗~我還特地早早到就是怕去影響到別人用餐呢~
呵!管它的~要是哪天看到有格友拍到照片~那就應該是我遇到不友善的服務人員啦!!!
不過現場不給拍~~那我拿回桌上拍總可以吧!!(哼)

我要為這個蝦子拍拍手~~它很好吃耶!!口感整個很脆哦~~

這個握壽司是劉把拔吃的~~他說醋飯稍嫌硬!!

不過我又要稱讚一下這個生魚片的肉質~~很新鮮!


哈!這是什麼我也忘了~~但好好吃哦!

這裏的Buffet有日式,台式,港式的美食區~~我個很比較喜歡港式美食!!

因為它港式區的美食~~~如燒賣,叉燒....等東西的味道都很對味!!

不過日式區的美食~~也是很棒啦!因為東西新鮮就是王道囉

不過它也有現炒的義大利麵印度美食~~如口袋餅之類的!
我和劉把拔是不愛~~因為那個麵的醬汁和麵條的味道是不太到位!

哈~台式美食區,一定就有現煮的擔仔麵囉!!味道算普通囉~~
不過那個橘色的蔬菜湯~~呼!是我覺得現場最好喝的湯品哦~~很清甜!!


這裏的甜點區~我個人覺得可以選擇的甜點不多!!
但東西都做的很可愛精緻囉~味道算ok啦!!


甜點區有一個現做可麗餅區~~~
不過因為我已經吃太飽啦~~所以只有劉把拔去做可麗餅來吃!
哈!他以大膽嚐試的精神~~加了現場所有的果醬來試吃!!
呼!不過如果是我的話~~我一定會去挖冰淇淋來配著吃啦!!


這裏的冰淇淇是二個不同廠牌~~~我個人覺得這種卡布奇諾的口味比較讚!

這個手工餅干是我們大家覺得甜點區最好吃的東西~~
因為它不會太甜~~但口感很酥脆!!奶味挺濃郁的~~
跟市面上一些專門賣手工餅的店家品質相同!!
呵!去拿杯咖啡來配著吃~~呼!好呷好呷~~



哈!因為這次是中午跟劉把拔的部門一起去吃的...所以我們也沒有帶Jasper一起去~
呼!很久沒有好好專心的吃buffet啦~~少了一個小人在旁邊吵真的吃的挺自在的!
可惜因為是吃午餐所以時間比較趕~~哈!下午要再回去上班啦~~
所以沒有時間好好去喜來登樓上逛一逛呢~~
我有看了一下樓層標示呢~~好像在五樓有結婚禮堂呢!
呵~看來下次要再找個時間來去吃下午茶啦!!
一來是再好好的參觀一下飯店~
再來是看看下午茶的餐點是如何囉!!







噗~如果跟陳小潔一樣不喜歡餐廳不給拍照的人們兒~送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