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sper : 不管把拔有多忙,我也一定要聽聽你的聲音!
上面這張圖片是幾個禮拜前,Jasper午睡起來接劉把拔從美國打電話的樣子....
因為劉把拔到美國的第一天打電話回來有讓Jasper跟把拔講話...
之後的那幾天,他都會自己拿起我的手機在自言自語,然後再問我: 把拔咧?!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以為小孩子還小什麼都不懂~
雖然Jasper不知美國在哪兒,但可是知道劉把拔不在他身邊呢!



曾經看過一個研究報導有超過50%的把拔們~
他們都說因為工作時數太長與工作沒有彈性,造成自己心裏覺得不是一個理想的爸爸!
但是孩子需要和爸爸相處的時間其實是和爸爸工作有著相同重要的地位!
只是孩子通常都是被犧牲的那一方,爸爸都忘了那每分每秒都在成長的孩子是有多麼需要他!
其實我並不是要說那些辛苦加班的爸爸們有錯,只是有時也可以換種方法來陪伴孩子!

若要幫我家劉把拔當爸爸的身份來打分數,我應該會給他90分
雖然他的嘴裏時常會掛著"小孩真麻煩",但他是一個願意把時間分給孩子的爸爸~
最近在職務上做了變動讓他的上班時間變長了,但他還是一樣會把分給Jasper的時間擺在第一位!
有時在Jasper睡覺前沒有看到他,他一定會打電話回來跟Jasper說說話道晚安!
不過我想一定也是有不少爸爸即使是下班了,但又也馬上被電腦或電視給綁架了吧~
其實陪伴孩子的方法有很多種,只是要看到底是不是有真正把心思放在孩子身上...



劉把拔這次去美國出差花最多的錢竟然是在國際電話費
因為他每天都會通電話打回來都要跟Jasper"揮"很久 <---因為這小子還在學講話,很多話都聽不懂!
不過劉把拔也許是想念Jasper吧~即使是那臭小子在亂講一通,他還是很有耐心跟他亂揮一通!

這也就是為什麼Jasper會在把拔沒打電話回來時,還會問我"把拔咧"的原因吧!
有幾次實在是太"歡"了~算一算把拔那兒的時差不會太誇張的打到美國去給把拔~
這也讓我深深的覺得小孩就是會把關愛和被陪伴的時間畫上等號的!
雖然把拔不在Jasper身邊,但把拔的聲音讓他有了被疼愛的感覺~
不過吼~這種遠距離的陪伴是要付出許多金錢代價的啦!
我們本來就是用中華電信國際電話再打電話互相聯絡的~
直到最近看到電視上猛打中華電信009/019快樂講的專案廣告,讓我們有感覺到好像有優惠耶~
若有常需要打國際電話的人一定都會跟我一樣關心費率的問題
費率查詢-->http://www.twgate.net/009/index.html#tariff

看了廣告後,我們也忍不住去查了快樂講的資料~也去查了費率資料(上圖)
目前009快樂講方案包括大陸/港/澳/美加都有優惠~
如果我們用現在使用的中華電信行動電話申請「019美加快樂講」打019到美國
每月600元通話240分鐘,平均每分鐘2.5元;超過每分鐘3元。

不過現在中華電信好像針對不同地方都有推出不同的優惠喲!
我個人還挺滿意中華電信的通話品質, 我最受不了那種聽起來超遙遠的聲音了!
所以如果有親友在國外需要藉由打電話來連繫的人,可以試看看快樂講專案喲!

呼~看來我真的要快點來去申請這個方案了!
因為我尢又跟我預告他下次出國的時間啦~
再加上家中還有其他人也要去美國短期出差一段時間.....
看來只有這個專案才會讓我的荷包不會太傷囉!





【好康訊息分享】
中華電信009/019快樂講官方網站
 http://www.twgate.net/009/index.html

 現在在年底前申辦「009/019快樂講」 
 就立即送7-11禮卷 還可抽i pad 喲!!
 詳情請參考 -->快點進來看







Jasper透過電話叫把拔的聲音有沒有很甜呀?!別忘了送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