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小朋友小小的時候~最可愛了!!
我這麻麻常常會有總矛盾的想法~希望Jasper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又希望他可以不要那麼快長大!
就像我在看Baby Dog 的感覺~小狗狗還是幼犬時的模樣和成犬的感覺是差很大滴!
現在的Jasper就像Baby Dog一樣~他的任何一個動作或言語都深深讓我這當麻麻的著迷呀!

不知大家還記不記得我們11月去水里蛇窯玩時,
有幫Jasper做了一個印手模-->水里蛇窯。玩陶趣印手模<--點它

其實從水里回來後的2-3個禮拜,我們就收到了這個成品了~
只是麻麻我實在太懶惰了,到現在才在補文溜~

收到這個包裏的心情,真的是又興奮又期待呢~
不知我的作品會被師傅上什麼顏色的釉料說....

將~將~將~這就是Jasepr 二歲時的小手模囉!
師傅真厲害~竟然用了麻麻最喜歡的紫色說,手模的部份用不同的顏色來表現,讓手模更清楚了!

呵~這是手很笨拙的小潔麻麻做出來的小花朵兒~
在窯燒之後,還是看的出來花朵的樣子耶!!

可愛的小飄蟲點綴在小手模的旁邊~看起來更熱鬧更可愛囉 <--麻麻自我感覺良好

小竹籤寫下的字也清楚的保留並呈現在作品上喲~

除了那個小手模之外~那天我還用剩下的陶,隋便幫Jasper做了一個筆筒

因為那天做手模花了我太多的精力了~這個筆筒算是被我做的亂七八糟的~
沒想到在師傅上了釉之後~它的成品讓我好喜歡說 <--麻麻自我感覺良好到極點

我的Jasper也慢慢長大了~他也快要去學校上學了,這是麻麻為他做的第一個筆筒~~

麻麻希望Jasper雖然去學校上學~還是可以擁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唉!是我想太多嗎?我總覺得現在的孩子很可憐,寶貴的童年都被滿滿的學習課程給塞滿了!
做這個筆筒時,我在筆筒上面刻上了"快樂童年"四個字
這是麻麻用來提醒自己~不要被孩子的分數給矇上雙眼,忘了給孩子一個快樂的童年!

2010年結束了,Jasper的第二本成長記錄書還被我欠著~~~
呼~最近天氣真的好冷呀!每每想好要來幫Jasper做成長記錄書時,我就被凍到發懶呀!
呵~那麻麻就先用這對成品來當成二歲小禮物哩!




:麻麻~妳欠我的第二本成長記錄書,還是要補哦!!!







呵~跟小潔一樣覺得手模成品不錯看的人,也送個嘛!!







【延伸閱讀】
  週歲。第一本成長記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