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個美麗的願望吧!
我一直都覺得呀~人們在許願的時刻是最幸福快樂的!
因為在那個屬於自己特別的日子裏,心中所想的願望一定有很多而且都是美好的~~~
我深信每一個人都曾體驗那種幸福感~那種心中被許多美好事物給佔滿的幸福感!!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跟我一樣~
出門旅遊若遇到了有寫許願祈福卡的活動就會佇足停留的觀看別人所寫下的願望
像這種看似短短的祈福隧道,我可是都要花好多時間才會走完呢~
用著第三者的角度來看著別人的願望卡,其實自己的心情也是會稍稍感受到那種期待的喜悅喲!

大家都用著紅色的小布條,認真的寫下自己心中的想望,期待這願望會是未來的幸福
根據個人多年經驗的統計,看到最多的願望還都是跟"銀兩"有關係的喲!
雖然說人要知足才會常樂!但我倒是覺得人就是要有期望支持,生活才會變的更有動力~

呵~不過還是有很多可愛的願望哦!!
有人寫下希望可以遇到一個深愛自己的男友....
也有人寫下希望可以得到一個好分數並考上理想的學校......
雖然說幸福並不是單靠寫上去的這幾個字就可以真的得到~
但反過來想想假使連願望都沒有許下,夢想怎麼會有機會實現呢?!

說到許願這件事情呀~雖然心裏面還是擁有像上圖那樣最原始的願望~
不過自從Jasper從我肚子蹦出來的那一刻開始,我的所有願望都跟這小子綁在一起了!
不管是專屬於自己的生日願望或者是一個小小的紀念日,所許下的第一個願望都是孩子平安健康快樂長大!
雖然有了孩子後的生活是忙碌,但只要看到
Jasper天天露出可愛的笑容,就可以讓我這麻麻得到最大的安慰!


最近看到「鄉林新月灣」看有一個「第二個生日許願」的活動~
這馬上就吸引我這個愛看人許願的人前往去觀看 --> 請點我
雖然對台中不熟,但每次看到這種把居住地點和渡假特點都做了完美連結的建案~
我就會超極羨慕有這種房子的人,這感覺就很像下了班就回家去渡假呀!!
另外,我覺得這個活動最特別的是每個人的生日只有一次而許下生日願望也是只有那獨特的一個而己!
看了活動內容我還真的很認真的在想,如果真的可以擁有第二個生日許願的機會,會許下什麼願望呢?!
在想這個願望時,我的腦袋閃過了很多想法,也回想到自己當麻麻前的生活~
記得以前......
每到百貨公司週年慶時,總是會先幫自己買個幾件漂亮的衣服及好看的鞋子
每到週未假日休息時,總是會幫自己做個身體按摩的課程,好好的去休息一個下午
遇到出門旅遊時,總是會先在前一晚就先敷上面膜保養臉部,隔天要出門一定會化個美美的妝再出門
記得以前不用上什麼妝,更不用上什麼腮紅,氣色就很好呢~
但是現在早就想不起來.......
上一次敷臉是什麼時候了呢?
上一次為自己買新衣服是什麼時候了呢?
上一次單獨和好朋友出門逛街又是什麼時候呢?
上一次不化妝就被大家稱氣色好的時候己經離我好遠了說......
所以如果我有「第二個生日許願」的機會
我一定會把這個生日願望留給自己~希望我可以擁有48個小時來同時愛孩子和自己!
可以在愛孩子時候,也可以同時擁有同樣多的時間來愛自己呀!

不知在看我這個人妻人母寫願望的同時~
大家的腦袋瓜裏是否也在想如果真的有這樣的機會~會許下什麼願望呢?!
有時間也一起去享受一下"許願"幸福感包圍的感受吧!!
 




快去許個願吧  (現在去許願就可抽好禮喲)



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抽中大奬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