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一雙好的襪子是可以讓自己雙腳的壓力得到正確適當的放鬆喲!!
記得在去年十月左右,我們家試穿了titan之後,也對襪子有了更進步的認識及體驗~
那時雖然只是試穿一雙而己,但之後我們就自己花錢把家裏的襪子都汰換成它們家的~
就在最近得知titan又新推出一款專為上班族設計的職場活力襪~這當然也是要來好好體驗一下唄!
畢竟我們一個禮拜有五天都是在辛苦的工作~為自己買一雙舒適的襪子也算是剛好而己囉!

這一次titan的包裝設計跟之前的包裝是完全不一樣耶~
看到這包裝時,忍不住讓我想像這盒子裏面應該是裝著Jasper最喜歡吃的滷肉飯(哈!歹勢~我來亂的)
其實呀~這次titan的襪子是用環保紙材質來做包裝的,這樣的包裝真的是一種愛地球的行為說....
據說~襪子有些部份的包裝作業是請慈愛智能發展中心來完成的~這真是讓人覺得感動呀!!

這款職場活力襪也是全程台灣製造的~在包裝上有標示完成的成份說明和清洗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襪子70%是選用竹炭紗材質來製造的~這對於我們這種上班族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呀!
因為在我們一天最辛苦也是時間最長的上班時刻~可以穿著除臭抗菌的竹炭襪子真的是超重要的!

打開包裝後,把襪子拿出來仔細觀察~~~~我個人真的很喜歡這種包裝耶!!
把它跟市售的襪子包裝做比較~~~真的少了一些不必要的包材(環保啦)

整雙襪子腳底的部份可以清楚的看到有做緩衝層的設計~這都是用來保護雙腳的!

呵~我個人寫體驗文喜歡有圖有真相啦~所以直接把襪子正反正拿來做比較看看!
但我本來很好奇說~為什麼不乾脆整個腳底都做緩衝層呢?!這樣一定是超舒服的~
後來看了說明才知~原來一般皮鞋腳掌的地方設計都較薄,如果襪子在這裏地方沒有做薄的處理....
這是會讓穿著皮鞋的腳掌,感覺到太緊不舒服滴~
所以這雙襪子在腳掌前端整個腳背都沒有做加厚的設計~這真是針對皮鞋族做的貼心設計呀!!

我家劉把拔穿了幾天後,還挺喜歡這款襪子的說~~~
像上圖中襪子從足後跟至足中有採用特殊起毛設計~這可以減少走路或站立時,腳跟所承受的壓力!!
這樣就可以避免我們的腳後跟有長繭的況狀發生喲!

還有我們上班穿的鞋子是不如運動鞋那麼舒適~常常腳趾前緣就會與鞋子有輕微的磨擦...
雖然這種磨擦是不至於馬上會有不舒服,但是還是容易會讓敏感的腳趾感受到不優的壓力~~
所以這種腳趾前緣加厚的設計,應該是大部份人都很愛的吧!!
不過不用擔心腳趾會有不透氣的狀況發生,因為在趾尖的地方是有通風的網狀設計.....(哈~大家都怕香港腳)

還有不管是在運動或是上班~我們的足弓(也就是腳的中間部位)
主要是用來避震的!!
簡單來說,只要足弓如果沒有做好保護的話,只要它累了~~~我們的下肢肌肉就會疲勞進而影響到走路的樣子!
所以這款襪子在這裏也有做環狀彈性設計來做支撐
的功能

呵~經過陳小潔一番爬文研究+體驗過後....
忍不住還是想再說~在找到一雙好幾千塊的好鞋時,千萬別去為了省小錢而去隨便買襪子穿說~~~
因為襪子是比鞋子與我們的雙腳來的更親密呀!!
大家看到這裏一定就又可以猜到~我又要把我家劉把拔上班穿的襪子全部換成這款了吼!!
(假賢慧的認真閒妻~~可是真的很認真的在研究呢!!)
剛才上去titan的活動網頁上看到 -->請點我
現在若消費滿1000元就有機會可以抽iPad ; 若滿3000元就可抽GF2
(滿1000元就免運)
不過另我較心動的是大家如果一起買可以找折扣耶(有了小孩後,省錢很重要啦)
一次買100雙就有7折優惠(辦公室、福委會專案開動) 
一次買20 雙就有75 折優惠 
 一次買 8 雙就有85 折優惠 
 一次買 4 雙就有95 折優惠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湊團找折扣呢??!!!




    

                              大家進來看襪子嘛~快點去湊團囉!!









titan專業運動襪官網首頁http://www.titan-tech.com.tw/index.php







為台灣之光~一下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