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我家愛吃蔥的Jsaper ~ 所以特地跑到宜蘭三星囉!
呵!有定期看Jasper成長小記錄的格友們,一定都知道我家少爺從小就很喜歡吃青蔥
而且越來越大是更會挑細嫩的蔥白來吃,給他綠色的蔥綠部份,他還不吃咧~
所以宜蘭三星這個地方也是我們一直很想帶他去的地方囉!
因為這裏的蔥是出了名的好吃溜!!

初到三星這個地方,還真的有看到挺多蒽田的!
但到達時剛好是Jasper睡午覺的時間,所以我們也沒有下車去看囉~
呵!所以我們直接到天送埤最有名的味珍香卜肉店去找美食囉~
其實本來不知這家店在哪裏?但到了三星沒多久,突然覺得車速變慢,某個轉角人潮湧現....
呼~這家店的名氣真的很旺呀~竟然讓我們這麼簡單就找到囉!
不過有這麼好吃嗎?我們到達的時間都已經是下午2點左右,還擠著滿滿的人?!

好不容易擠到小小的店面裏去~哇哩咧真的是擠滿人咧!
這時我只好帶著Jasper站在門外~讓劉把拔先進去點菜付款!
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都要等很久~所以劉把拔點完菜回來報告,要等50分鐘才有位子!!

呵!不過在劉把拔去點卜肉餐點時,我和Jasper也沒閒著~
因為在味珍香卜肉店前也有一串長長的人籠哩~
這家蔥油餅真的是託了味珍香的人氣福呀~因為卜肉等也是等,那就買個蔥油餅來吃唄!!
哈!看來大家真的很愛排隊吼~吃個蔥油餅也要等個10幾分鐘?!

蔥油餅的老闆雙手不停的翻著鍋子裏的餅~整個就是超忙碌的啦!
裏面的油還真的不少~感覺還挺像在炸蔥油餅說!

我們點了二個加蛋的蔥油餅~~但因為是要和Jasper一起吃的,所以也沒再加醬料囉!

雖然在煎的時候,看起來很油~但其實吃起來並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上面那張照片就可以看到並沒有過油的感覺~裏面的青蔥也挺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中午沒有吃飯~所以覺得這個餅還不錯吃!
雖然它不是我們吃過最好吃的蔥油餅~但至少我家Jasper是一口接一口的咬下去!

呼~排隊買完蔥油餅也在卜肉店前把餅吃完......不知不覺也過了好幾十分鐘啦!
哈!醬子邊吃邊等的感覺,時間似乎走的比較快一點啦~

這裏的菜單很簡單~~份量也都是固定的!
所以雖然我們只有二大一小用餐~~也是要點一大盤的卜肉囉!

想說因為中午沒有吃到白飯~等會兒又要走北橫回家!!
所以就點了二碗魯肉飯來墊肚子~只是它的滷汁有點油又偏鹹,後來還是沒吃完

呵~來到三星怎麼可以不點盤炒青蔥來吃吃呢!?(可惜還是沒吃完)
這盤炒青蔥的蔥是挺嫩的~但蔥味沒有很濃!!口感算不錯~
只是我懷疑老闆放了二次鹽巴呀~到底是我家吃比較清淡,還是它的口味真的比較重呢!?


呼~忍不住還是去開了罐汽水溜!!!我們不習慣吃那麼鹹哩~

呼~人實在是太多了!即使我們已經坐下來很久~也是等了一下子卜肉才上桌!
好大一盤呀~看來一定又要吃不完囉!

其實卜肉就是把瘦里肌肉切條狀再裏上雞蛋麵糊下去炸!!
這卜肉外皮吃起來的口感是鹹鹹甜甜(我不喜歡)
而裏面的里肌肉吃起來有點炸太老及偏乾的感覺(我也不喜歡)
每盤都有附上胡椒鹽,但裏面似乎有加味精,吃完後有點口乾舌燥的感覺
(我更不喜歡)

卜肉下面是墊著炸蔬菜(歹勢!照片有點糊了)
我吃不太出來那是什麼蔬菜,但真的很油!
雖然我們整盤卜肉沒有吃完,但也沒有打包(因為冷掉吃一定更油)

呼~用完餐點下樓也已經快四點了!整間店面還是擠滿人呀~
不過我建議如果要來嚐卜肉的味道,還是不要外帶會比較好溜!
呵!這篇食記是用我們家的口味來寫的啦。。。。好吃不好吃是很主觀滴!
有興趣想去品嚐熱門的三星美食也是可以去喲!









 【 天送埤味珍香卜肉店】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七段305號
  
電話:03-9892960
   時間:10:00~17:30
   網站:http://www.burou.com.tw/01.html 






看陳小潔那麼認真的寫文~送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