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裏的鴨肉真的好好吃哦!
上個月底到墾丁去玩耍~因為那天是下午1點左右才從新竹往墾丁出發.....
所以我們到達恆春的時間也大約是下午5點多....
我家Jasper少爺的肚子可像是有設鬧鐘似的~
只要太陽公公下山,時間到了就會喊要吃飯了!!
所以我們來到在恆春老街這間名店享用晚餐囉~

這間鄉村冬粉鴨可是擁有四十年的歷史囉~它是傍晚時分才會始做生意的!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從新竹趕到恆春時~它也正好開店囉!

不愧名店就是名店~開店才沒多久而已,店裏面的坐位也將被坐滿哩!

我家Jasper少爺是個無飯不歡的臭小子~~
所麻麻我就點了二碗鴨肉飯再加一碗鴨肉冬粉~~
不要懷疑!我家Jasper現在要自己吃完整的一碗飯了!

呵~點完主食後,當然是一定要來去點一下煙醺滷味來品嚐一下囉!
它們家的滷味都是先滷再醺,光看這玻璃櫃裏滿滿的滷味,真的好想每一樣都點來吃吃哦!

在經過一翻掙扎後過~終於選好要吃的滷味了!
再把自己填寫好的菜單放在小菜上~醬子服務人員就會馬上餐點送上桌囉!

呵~上圖就是每樣東西的單價囉!有興趣的人再研究看看囉~

先上桌的是鴨肉飯
它是在白飯上淋上鴨油,再放上幾片鴨胸肉,小黃瓜和油蔥酥!!
老實說我看到它時心裏在想,這多麼白飯又沒什麼菜也沒有滷汁醬,Jasper會吃嗎?!

後來証明是我想太多啦~這個鴨肉飯的米飯因為有淋上調味過的鴨油!
所以它的白飯整個就是很香也有鹹度再加上有油蒽酥提味....
我家Jasper自己就吃了2/3碗呀!!

再來就是麻麻我最愛吃的鴨肉冬粉囉!整體來說味道算ok~
只是它的湯頭吃起來都是調味料的味道,感覺調味料的味道蓋過高湯的鮮味!

再來就要介紹一下我們點的小菜囉~
呵!我們那麼愛吃一定要來啃一下他們家的煙醺鴨肉囉~
呼!我忍不住要誇奬這個鴨~~好吃好吃好吃!!
它的肉質都含有水份,即使是鴨胸肉也不會乾澀哦(終於找到南平鵝肉的對手了)

另外也點了Jasper愛吃的豆干及麻麻自己想吃的鴨心

還有這個我覺得很好吃的鴨血糕(我個人覺得比花蓮的鵝肉先生桃園的南平鵝肉做的好吃)
它的口感是糯米有水份也有黏性~好吃!!

另外這裏店家的特製辣椒醬也很有名~
它的辣度我個人覺得算ok~整個味道也超香!!只是上面面的辣油~~我覺得有點多一些些啦!

桌上的小菜~每一種都拿來沾辣椒醬吃!呼~好夠味呀~~
連我家不吃辣的劉把拔也忍不住淺嚐一下呢!!

呵~其實那天我們點的小菜並沒有吃完~ 後來都打包回飯店當宵夜吃啦!!
因為住在墾丁二個晚上~第二天晚上還在想著那煙醺鴨翅的味道,所以又跑去買一次!!
不過我們也有去另一間有名的夥計鴨肉買鴨翅試吃~~
我們還是比較喜歡煙醺味重一點+肉質水份多一點的鄉村鴨肉囉!!
哈!當然這也是以我們家口味標準所寫的食記喲~~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親自去品嚐評價一番哩!!












【恆春。鄉村冬粉鴨】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福德路28號
  電話:08-8898824
  營業時間:下午17:00~凌晨02:00







呼~最近陳小潔真的忙翻了!!沒啥時間可以逛網站(等我忙完一定去看看大家)
哈~看在我中午邊吃飯邊寫文的份上~~~送個給我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