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快把我點的麵線糊送上來呀!!
哈~不知有沒有人看不懂陳小潔下的標題呢? 所謂 非飯 = 不是飯
常看Jasper成長記錄的人一定都知道~他最喜歡的食物就是滷肉飯了!!
有時就算沒有滷肉飯也是一定要吃到飯~像是什麼水餃,麵之類的主題,他通通不吃!!
不過竹北這間店賣的麵線糊卻讓他拋棄了滷肉飯耶!!

這間位於竹北華興街的麵線糊賣的東西很簡單~,常常看到很多人在排隊買麵線!!
它的營業時間只有在早上哦~有時假日太晚去吃,通常是11點未到東西就都賣光光啦~
不過我們發現在現場吃的速度比較快,反而排隊外帶的時間要等更久...

雖然這裏不是很好找車位停,但我們還是會花點時間找個位子停車去店裏用餐...
哈!因為排隊買線麵糊的時間跟找車位的時間是差不多的囉!!
不過它店裏面的用餐位子也不是很多啦~這也許也是大家都選外帶的原因吧!

菜單還可以特別備註不要加什麼哦~~~~要記得勾選的是不加哦!!!
上次有看到一個客人說:為什麼我的麵線沒有加香菜呢?!
後來拿單子來看,才知原來他以為要勾就是要加啦!!

記得第一次買華興麵線糊是我們正在幫Jasper找滷肉飯~~~~
不過我們那時是外帶滷肉飯的~Jasper也很捧場的把滷肉飯都吃光光!!!

這裏的滷肉飯上面加的肉燥挺多的再配上筍絲~~整個口感挺佳的!!
連我這個不愛吃飯的人都覺得不錯吃!!
只是有時候肉燥若加太多,會有點偏油的感覺~建議可以請老闆不要加太多肉燥!!

呵~有看到嗎?在店內吃的麵線糊,老闆都是裝到快滿出來呀....
我真的覺得老闆和店員都實在很厲害~竟然可以裝這麼滿卻不會在送上桌的過程流出來耶!!
這裏賣的麵線味道就跟我小時候記憶中媽媽煮的麵線味道是一樣的!!
不過它上面加的肉羹和小腸真的是爆多的~~有時我都把麵線吃完了,還有剩料咧!!
我最喜歡吃麵線時再加上烏醋辣椒~~~~超好吃的啦!!!

這裏的肉羹口感吃起來挺有彈性的也不會有嚇人的腥味

還有它的小腸也一定要讚美一下!!
它是有先適當的滷過,口感不會太硬或太軟,跟一般麵線中加的大腸口感是不同的哦!!

外還要特別推薦這個魚羹湯喲!!
我家Jasper都要吃麵線配魚羹說~
這小子反而不喜歡麵線裏面附的肉羹

我和劉把拔也一致認為這裏的魚羹比肉羹好吃!!
完全吃的出來這是自己做的魚羹~口感很有彈性很鮮!!

自從有一次帶Jasper到店內用餐,讓他吃到麵線後....
這小子竟然不要他自己的那碗滷肉飯,反而過來搶我吃的麵線糊.....

哈~Jasper就是這樣子,遇到他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完全是不用麻麻餵啦!!
明明麵線就很燙,他還是等不及的要把麵線糊送到他的嘴裏溜!!

想知道這家店在哪裏嗎?那就看一下上面這張地圖吧!!!
我們喜歡在週未時去這裏吃早午餐~主要是因為吃完這麵線糊後,不會口乾舌燥啦!!
不知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有時有些店家的麵線吃完後會種很口渴的感覺
呵!如果有機會到竹北來也不妨起個大早去吃一下這裏的美味麵線哦!!






【竹北。華興麵線糊】
   只此一家別無分店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中央路124號 (中央路與華興街口)
  電話: 03-5514146
  營業時間 :  平日 早上六點~十點半
                      假日 早上六點~十一點
                      (每週一公休)




呵~喜歡吃麵線糊的人就送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