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Jasper再過二個禮拜就要始去上學囉~
看了一下去年這時期記錄的文章~我還在跟幫Jasper戒尿布這件事抗戰呢!
時間過的真快呀~一年就醬子過去囉!!我家小少爺也要準備去當幼稚園的小班生囉~
上禮拜己帶他去學校領取學用品,也拿回了一張小單子,上面註明著要幫小朋友準備哪些用品到學校~
所以這個假日就馬上快點去HOLA敗入這組繽紛又可愛的動物世界二用睡袋溜~

這次買這組睡袋並沒有花我太多的時間~
因為看到色彩這麼鮮艷的可愛動物圖案,我就好喜歡了(哈~怎麼是麻麻自己喜歡就買呢)

再加上它又是台灣製的~質料摸起來超柔軟舒服的!
所以我更加不用考慮太多就把它帶回家囉!!

這是整件展開來的樣子~總長度大約有150公分,
我想應該可以睡到Jasper唸完幼稚園都還可以用吧(哈~如果沒有被操的很兇的話)

其實在買它前,有考量到底色是米白色的,不知是否會容易就髒掉?!
但看了別款睡袋比較後,我發現小朋友的睡袋好像都是淺淺淡淡的顏色耶~
而這款可愛動物圖案的睡袋,外層多了許多可愛的圖案,裏層又是這種小碎花的布料製成~
哈!這鮮豔的感覺,真是讓我越看越喜歡啦~就算髒了要洗,我也甘願啦
(不過有睡袋都不會髒的嗎?)

整個睡袋的設計都是一體的~枕頭的部份是可以拆下來,分開清潔!
還有這睡袋的表布是用防螨布料製成,而且還做了抗菌的處理~
雖然在幼稚園裏,小朋友會生病是難免的,但有了這些設計也讓麻麻我心裏稍微安心一點點啦

另外,這款睡袋也是兩用的!它的被胎和被套也是可以分開清潔的~
被胎的厚度大約是3-4公分左右,摸起來的觸感很柔軟很舒服~
在夏天太熱時也可以拆掉不要使用,但到冬天時就可以再把被胎裝進去~相當保暖!!

睡袋的外面還有做一個手提的設計~
只要把睡袋捲一捲反套就可以把整件都塞回袋子裏~
不用再另外找袋子裝,所以攜帶和收納都挺方便的!!
當然還有再加上一個小小胋心的設計~可填上姓名就不會拿錯囉!!

當我買回家還在幫睡袋拍照時,我家Jasper就忍不住要躺進來睡一下囉~

呵~看他睡的這麼的"素西"(台),讓我忍不住好想再去敗一組回家,讓他在家裏也可以睡.
冬天有這種睡袋保暖著,看來應該也是一個很好的防寒新選擇囉!!

不過,這臭小子最近真的很皮呀!!
任何一樣新的東西都要洗過才能用,他就是硬要賴在睡袋上面不肯起來~
搞的我這當麻麻的一把火,唉!沒想到要洗個睡袋也要一番折騰溜~

最後,我還是派劉把拔來對付這隻小怪獸啦~~~~
睡袋洗好後,就開始讓Jasper跟這可愛動物世界睡袋培養感情.......
希望Jasper可以一切順利的去學校上學,千萬別給我哭太久才好呀!!







要去哪裏買這可愛的動物世界睡袋呢?!
請至 : HOLA購物網 








請幫陳小潔喜歡的繽紛動物睡袋~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