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山根壽司是丫姨說一定要去吃看看的平價日式料理~
我們第一天中午大約中午12點到達台南時,還有特別繞過去這間店看看....
沒想到一個小小的騎樓竟然早已擠滿用餐的人,還有一堆人站在旁邊等位子~
在找不到停車位又想到大家肚子早已餓扁扁,於是就決定換到其他地方用餐,等明天有空再來看看吧!!
因為看到昨天人潮那麼多,沒吃到它會有種不甘心的感覺啦~
所以第二天早上還沒11點,我們就決定先到對面的赤崁樓走走,等用餐時間快到再來去卡位囉~

赤崁樓這個地方,算一算我也有好幾年沒再來過呢~
哈!如果不是為了要吃山根壽司,我想這次來台南,這個地方應該也不會進來(我們是貪吃鬼)

來到這裏放慢腳步,靜靜的欣賞古蹟也是不錯啦~似乎有一點沒那麼熱的錯覺囉!
我個人倒是覺得在裏面參觀的遊客,好像大部份都是對岸的朋友(聽口音判斷)

這裏有一個魚池~我家Jasper似乎對這裏最有興趣囉!!
不過也因為天氣太熱了,Jasper直喊著要下去玩水~

為了要讓小人打發時間,所以我們也買了魚飼料讓他來餵餵魚......

呵~小朋友就是醬子,餵餵魚就可以讓他們興奮很久囉!!!

呵~因為南台灣的太陽公公都會咬人,所以我們在赤崁樓待到後來也覺得好熱呀~~~
看了看時間也快11點半了,我家Jasper的魚飼料也餵完了,那就到對面的日本料理店吃吃東西吧!!

沒想到還沒11點半這騎樓的座位又差不多要坐滿了~這間日本料理店的人氣還挺旺的溜!
最後我們找不到騎樓下的位子~最後也坐到旁邊遮雨棚裏的位子!

看了菜單上的價格~這裏的價位算挺平價的啦!
不過也許是早上已經吃了太多東西了~看到這密密麻麻的菜單,反倒不知要點什麼囉!
後來,好像是由Jasper的舅舅來決定點菜這件事啦~他點什麼我們吃什麼囉(也要謝謝舅舅買單啦)
我覺得這裏的上菜速度挺快的耶(一定要快,不然人那麼多),這就來看看我們吃了些什麼囉~
綜合生魚片

紅魽生魚片

綜合生魚壽司

綜合壽司

蘆筍沙拉

炸豬排

蝦蘆筍手

冷筍

日式炸豆腐

炸蚵捲

烤鰻魚

蛤蜊鹽燒

我們嘴裏喊著不餓,但也總共點了12道菜耶!
不知是不是前一天看到這裏的食客那麼多又沒吃到~所以對它的期待很高!
整整12道吃下來,我個人只有最滿意及喜日式炸豆腐那道菜色而已(不知是不是沒點到重點)
不過品嚐美食本來就是很主觀的囉~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排隊吃看看囉~

雖然這次品嚐熱門美食的期待並沒有大大的被滿足~
不過坐在騎樓遮雨棚吃著平價的日本料理也是一個很大的新體驗囉!!
看看我家Jasper可是邊吃邊擦汗邊拍照呢~~~~~
感覺也是挺好玩的啦!!!







【山根壽司】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357號(赤崁樓對面)
  電話: 06-2252095
  營業時間: 12:00~14:30 ; 17:00~24:00 (週二公休)










  【府城小旅行】
  
台灣袖珍版亞馬遜河。坐竹筏遊綠色隧道
   在地風味傳統早餐。阿堂鹹粥


 

看在我又拍照又寫食記的~送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