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感覺上才剛去預約做高層次而己,不知不覺二個月的時間這麼快的就過去了~
這次去新竹空軍醫院給顏明通醫師做檢查的感覺挺不錯~
整整一個小時的檢查時間,他都很有耐心的在仔細解說...
全部費用是2000元~附上2張4D超音波的照片+1張光碟(當天拿)+1份書面報告(隔週拿)



這是小寶貝的第一張照片

這天早上原本是預約10點開始做檢查,但因為我們有比較早到,再加上前一位孕婦也提早做完檢查....
所以算是我在吃完早餐沒多久,也是肚子中小寶貝挺有活力的時候去做檢查....
不過雖然BB的活動力十足,但她今天的姿勢是趴著居多~
檢查時也不斷的在亂動,所以也讓醫生照了好一會兒~
一開始顏醫生說BB的臉有往上一點,那就先來照張4D的照片...
但也是喬了一下子才照片,因為這小妞的臉都一直面向胎盤居多,很難照呀!
即使到最後檢查完成,醫生不死心想再幫她照一下是否有正面的照片,但還是依舊不轉過來拍照...
照了幾張BB的表情都是嘴巴張開,似乎在笑的樣子,我邊看也邊覺得挺有趣的說: 她很像在笑耶!?
顏醫師還挺幽默的回我 : 不知她是在微笑還是在咆哮!!! 

這次檢查醫生終於有照到傳說中的三條線-->代表是MM 的性器官圖示給我們看(上圖右邊這張)
不過這幾張照片也是喬很久才照到的~
因BB這天是頭朝上的趴在我的肚子裏再加上她又一直動來動去,不是很不好照!
雖然這天去檢查時的胎位還沒有就定位(頭朝下)
不過這時才22W而己BB本來就還會轉來轉去的,其實也不用太擔心會有胎位不正的問題啦!
但因不巧跟我前一天晚上的夢境剛好相符 --> 夢到要生產時還胎位不正,被醫生宣告要剖腹產
所以也不自覺得開始希望BB一定要乖乖的呀~麻麻我真的很不想要在肚子上留下一個疤痕溜!!



也許因懷Jasper時也有做高層次超音波,所以也大部瞭解會去檢查哪些地方!
這次醫生也是一樣仔細照 --> 
BB的頭部,四肢,內臟,血管,羊水量...等及確認麻麻的胎盤和子宮頸長度的狀況.
雖然我是看不大懂超音波的圖示,但醫師都一一把每個地方照清楚並跟我解說這是什麼部位.
呵~我這麻麻的只要聽到醫生說 : 正常
(我就會開始放空的開心,醫生再接著講什麼我也不是很清楚囉)

其實一般照4D都是在30W左右會比較適合~但因為在這裏做高層次就會送個4D照的照片...
我拿到照片後就忍不住的想跟當初Jasper的4D照拿來做比較看看(右圖為Jasper 31W的4D照)
不過Jasper是在31W左右去做4D照出來的照片,感覺上比較肉的樣子
雖然4D照片只是看個模糊的樣子,但還是有滿足到當麻麻的好奇心啦.....
管他清不清楚,麻麻我是越看越有趣囉!!












小寶貝~今天妳真的是超有活力的在麻麻肚子裏動來動去的,
               所以醫生伯伯說妳是健康的BB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