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香港我們是選擇住在港島的銅鑼灣皇悅酒店
其實之前每次去香港都是住在尖沙咀的酒店,而這次會選住在港島也只是剛好而已~
因為這次有帶Jasper同行,所以我們只在乎飯店地理位置要好 --> 離地鐵站要不遠
不過當然還有就是要飯店最好是不要太舊,主要是乾淨就好
記得上次(2-3年前)和劉把拔去香港遊玩時,那時是住在尖沙咀的皇悅酒店
雖然那裏的房間不大,但至少房間裏面是乾淨的,所以對它的印象也不錯
於是這次會選擇住這裏的原因就是交通方便+房間乾淨+不會太舊(2008開幕)囉!

另外要從機場往返酒店也有這種免費的機場快線穿梭巴士可以搭程~
所以我們不用辛苦的拉著行理去搭地鐵的前往飯店(光想到要拉行理+牽小人搭地鐵就很累)

我們抵達香港後很快的就找到機場快線搭程~
每二十分鐘一班車~但我們沒有等很久,車子就來了!!

只不過它並不是飯店的專屬交通車,所以車上同樣也會有其他飯店的旅客搭程
我個人覺得車上放行理的地方挺不安全的,因為司機開車像在飆車,那行理也快跟著飛出去溜!

這家酒店剛好是這個路線的第一個到達酒店,所以很快的就到了
它的站牌就在飯店的正對面,所以只要過個馬路就可以直達大廳辦理check in
當然我們要回家去機場也是只要到這個站牌等車就可以
(可以詢問飯店人員車子大約幾點會來,醬子就不用站在路邊等太久囉)

這就是我們會選這間飯店的原因之一,因為交通方便!
再加上它的地理位罝離地鐵
站(天后站)不會很遠...
我們的速度從天后站走到飯店門口約5-10分鐘(以香港人走路速度應該只要2-3分鐘吧)
還有從地鐵站到飯店的路上有很多餐廳及店家可以買東西,所以感覺不會走很遠

銅鑼灣皇悅酒店的大廳很小~那天我們在辦理check in時人超多,所以我也沒拍到照片...
所以就直接看看房間裏的擺設~我很喜歡酒店裏的木質地板,很乾淨!!!

這樣我就不用一直叫我家Jasper不要在地方爬來爬去了~
管他在地上怎麼玩怎麼爬,我都不會一直當個碎碎唸的麻麻了!

房間內除了有一張加大的雙人床之外,還有一張椅子(它不是按摩椅,只是可以調整椅背高度)
我家Jasper還挺愛睡在這張椅子上,大小剛剛好啦!

房間的擺設算是簡單乾淨~我個人覺得這房間已經算大了!

這裏的浴室算是我覺得最滿意的地方~因為它挺大又很乾淨,裏面還有一個浴缸!

雖然我是不會在飯店泡澡,但有二天我們一家三口逛到腳很酸,還三個人一起泡腳呢!
它的設計也挺好玩的~輕輕按個開闗就可以改變玻璃的模式喲!

飯店是有附二瓶水可以免費使用~而冰箱內的飲料可是粉貴的喲!
不過飯店旁邊就有一家7-11及一家商店有在賣飲料,所以自己買回飯店較划算啦!

 呵~晚上無聊的我,還看著電視上的服務收費.......上網還挺不便宜溜!
整理而言,這家酒店給我的感覺就是交通方便也挺乾淨的~
在外面逛了一整天,回去就想睡覺休息的人還挺適合選這種酒店住宿的囉!


【銅鑼灣皇悅酒店】
   地址: 香港銅鑼灣永興街8號 (天后站)
   電話: 852-3692-2333
   傳真: 852-3692-2300
   入住時間: 12:00以後
   退房時間: 11:00以前
   網址:  http://www.empirehotel.com.hk/en/index.aspx

 




【2011香港自由行】
  前言。出發
  澳門茶餐廳。鵝頸橋打小人。再興燒臘。檀島咖啡。維多利亞港夜景
  讓Jasper又愛又怕ㄉ歡樂世界。迪士尼樂園
  澳洲牛奶公司。北角雞蛋仔。華姐清湯腩
  港島叮叮車。中環半山手扶梯。蘭芳園。泰昌餅家







呵~看在孕人這麼努力的寫遊記,看完送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